林奕華質疑論文未申請授權 林智堅:散播不實言論感到遺憾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奕華質疑論文未申請授權 林智堅:散播不實言論感到遺憾
林奕華質疑論文未申請授權 林智堅:散播不實言論感到遺憾

林奕華質疑論文未申請授權 林智堅:散播不實言論感到遺憾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今日是農曆的六月二十四日,也是關聖帝君的生日,昨晚(21日)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才至大溪的普濟堂,參加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祝賀關聖帝君聖誕千秋,今早(22日)也馬不停蹄地來到楊梅的奉天宮來參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更希望疫情能夠早日散去,讓國人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竹科管理局的公文及合約書,證實林智堅未取得授權,也沒有申請使用資料。林奕華表示,竹科管理局表示會請中華大學提出說明,雖然說林智堅過去還曾一度堅稱自己是委託案的共同參與者,但根據合約,沒有竹科的同意書,即便共同參與者,也不能使用委託研究案的相關資料。竹科的公文及合約書,都說明了林智堅沒有版權,也沒有申請使用該份資料,除了抄襲、竊取,更是洩密。

針對媒體詢問,國民黨質疑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說沒有申請授權,林智堅也嘆了口氣說,張善政先生一開始就說這場選舉應該要來場君子之爭,但大家看到的現況就是一場造謠、抹黑的負面選舉,相信這不是市民所期待及樂見的。

林智堅也強調,整起事件在第一時間就已經提出說明,兩個學校的指導老師也都有發表聲明,論文都是在老師的指導之下來完成,中華大學的論文,是在2008年4月就和老師共同聯名發表,2008年6月完成口試論文,2008年7月科管局才結案,時序是非常清楚的,很遺憾國民黨還是忽略現實,不斷地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散播不實的言論,令人感到遺憾。

林智堅說,從宣布參選以來,就不斷地透過宗教行腳的方式,勤走基層,聆聽在地民眾的心聲,收穫相當的多,時常都能感受到市民的熱情,今日,就有一個阿嬤特別來肯定他過去在新竹市的政績,說很明顯地看出新竹市這幾年來的改變,甚至很期待未來他能在桃園市,一展城市治理的長才。

林智堅感謝鄉親們的肯定外,也舉出鄭文燦市長任內在楊梅的幾項重大政績包括,新建社會住宅「楊梅一號」、完成「老坑溪生態綠廊步道」、活化115年歷史的「楊梅茶業改良場宿舍」成為「埔心故事館」以及舉辦「富岡鐵道藝術季」等說,鄭文燦對楊梅的用心,相信民眾都看在眼裡,未來自己擔任市長,一定會延續鄭文燦的政績,加值服務在地鄉親,讓更多人喜歡上楊梅。

觀禮期間,許多鄉親也爭先恐後地找林智堅拍照聊天,他也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最後廟方司儀更帶領現場民眾高喊「林智堅凍蒜」,祝福林智堅在年底的選情能夠一切順心、順利。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林智堅台大和中華大學論文,都是在教授們指導下寫作完成,老師們也在第一時間公開聲明兩篇碩論沒有問題,其中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是林市長參與執行的委託研究案,碩論和科管局非正式發表的結案報告相同,符合學界常態及慣例,甚且,他的碩論口試在先也毋需向科管局申請使用,請國民黨不要自己當法官並停止每天反覆的抹黑及施壓。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3-2】2年執政民眾有感 藍營議員、里長轉向支持陳其邁

【雙城論壇戰火3-2】不應拘限對岸 綠營議員:應跨越多國辦「國際首都論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