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團隊成形!競總主委林錫耀 副主委羅致政、張宏陸接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佳龍團隊成形!競總主委林錫耀 副主委羅致政、張宏陸接任
  • 字級
林佳龍團隊成形!競總主委林錫耀 副主委羅致政、張宏陸接任

林佳龍團隊成形!競總主委林錫耀 副主委羅致政、張宏陸接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發佈人事,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總主任委員,副主委分別為立法委員羅致政及立法委員張宏陸,總幹事為立法委員吳秉叡,執行總幹事則為新北市議員、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

蔡英文主席今召集會議,啟動新北市的戰隊佈局,邀請新北市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吳琪銘、吳秉叡、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賴品妤、余天、不分區立委林楚茵、沈發惠,前立委呂孫綾共同與會,全力協助林佳龍競選總部在新北12個立委選區輔選事宜,分別由立委擔任12大戰區負責人,輔選市長及議員勝選。

與會人士針對新北市政議題充分交換意見,展現勝選企圖心。林佳龍感謝蔡英文主席親自揮軍,並願借出大將林錫耀秘書長擔任競選主委,足見蔡英文主席對於贏得新北市的決心。未來競選總部將與立法委員、新北市議員分進合擊,團結獲得年底勝選。

林佳龍昨(17)日表示,他若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新北市府的所有資料,卻遭張博洋狠酸。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他覺得林是對的,若是他也會公布所有資料;「我們尊重其他政黨的發言,也會虛心接受、檢討」。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臉書發文暗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腦袋裝什麼」,臉書湧入大量支持者開嗆,張博洋和台灣基進黨事後發文止血,道歉試圖平息風波,今天下午又流出截圖,張博洋寫「我不會對林佳龍道歉,但我會把話說清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基進黨部稍早宣布解除張博洋職務,政策部專員林靖堂調離現職,張博洋目前正代表台灣基進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選舉,張博洋說,對自己莽撞發言引發風暴深感抱歉,未來會更謹言慎行,今天有不少支持者來電、傳訊、捐款打氣送暖,他選舉拜訪、追垃圾車行程照常,會花10倍力氣把信任補回來。

圖片來源:林佳龍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3-1】陳時中戰力滿點「黃金陣容」迅速成形 棄安保珊仍存在?

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