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即將開打,民進黨派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台北,國民黨則是在前幾個月前徵召立委蔣萬安,提早拍完合體照片,就怕太晚掛出綠營母雞招牌,影響人氣,部分參選人提前掛出其他母雞在各選區當招牌。對於今(18)日要拍競選合照,是否想好動作,陳時中受訪表示,沒有特別想,自然就好。

陳時中表示,服裝部分都是競選辦公室幫忙準備,鞋子牌子也還沒看。對於拍照動作,是否擔心太難?陳笑說,會盡量配合,大部分的時候都很放得開。另外,有議員覺得拍照時間太晚,部分議員已經在熱門地段掛出大型看板,這次合照可能要重新更換照片,額外花費預算,議員們擔心經費將負荷不了,陳時中說,會和競選團隊做出適當的討論。

要跟陳時中合照,洪健益特地準備一件戰袍,希望陳時中能穿上它,帶著勝利向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說,如果陳時中穿西裝,就會正式一點,如果穿運動服裝,就會配合輕鬆一點。另外,動作姿勢部分私底下已經有做很功課。

台北市議員許家蓓準備大型阿中部長看板,要來和陳時中合體拍照,許家蓓說就怕陳時中動作生疏,所以有在網路上找幾個動作,比如韓國流行的倒V,還有一般傳統的握拳。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受訪表示,今天自己沒有要拍照,是來幫忙市長候選人和提名議員,得知很多議員候選人帶了很多道具,有些攜帶寵物或是準備特殊造型,創意十足,考驗陳時中。張茂楠女兒張文潔則是帶著棒球棍,希望可以市長和議員選舉全壘打。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表示,他會準備幾套動作,第一個比較傳統握手,再來就是像超級瑪利歐那樣跳躍,這象徵超越台北,希望陳時中帶著動力跨越台北邁向進步。

民進黨議員拍照出題目!帶阿中看板合體 陳時中:自己很放得開 11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3-1】陳時中戰力滿點「黃金陣容」迅速成形 棄安保珊仍存在?

全代會/民進黨權力核心改組 中執、中評委改選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