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沈慧虹贈林智堅觀音平安符「桃竹高票當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代會/沈慧虹贈林智堅觀音平安符「桃竹高票當選」
全代會/沈慧虹贈林智堅觀音平安符「桃竹高票當選」

全代會/沈慧虹贈林智堅觀音平安符「桃竹高票當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7)日舉辦第20屆第1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與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智慧連線」,她特別贈送林智堅竹蓮寺與金山寺的觀音平安符,希望家鄉的觀音菩薩,能給他力量,也祈求保佑兩人都高票當選。

今天是沈慧虹辭去新竹市副市長職務後,首度與林智堅同台亮相,沈慧虹表示,其實昨天深夜兩人都還沒睡,她有打電話給林智堅,彼此互相鼓勵、加油打氣。

沈慧虹還拿出神秘禮物,適逢今日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她一大早專程到新竹竹蓮寺和金山寺,祈求觀音保佑,讓市民平安、健康、心靈安定;也特別向觀音求平安符,今天來送給林智堅,希望家鄉的觀音菩薩,能給他力量,讓他為更多人服務,高票當選。

沈慧虹分享,剛剛林智堅看到她第一句話就說「變瘦了!」她也笑回,林智堅第一次迎戰新竹百日奇蹟,瘦了11公斤,「這些都是我們努力過的印記。」最近也有鄉親發現林智堅的西裝褲破了、沈慧虹的小白鞋髒了,沈慧虹強調,這就代表兩人勤奮努力、走到城市的大街小巷,將來會繼續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針對當選後未來合作,沈慧虹表示,新竹桃園智慧連線,不只是林智堅與沈慧虹連線,也代表著桃竹產業、生活的緊密相連。生活上,桃竹備援管線工程,桃園人支援新竹人水,新竹人都記得;產業上,竹科是科技、研發重鎮,桃園是製造大縣,桃竹就是台灣的科技走廊,未來兩人將攜手持續推動五楊高,讓桃竹生活圈更靠近。

適逢觀世音菩薩聖誕,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早上前往竹蓮寺與金山寺兩大信仰中心參拜,祈求佛祖庇佑新竹市民安居樂業。沈慧虹受訪表示,信仰讓民眾心靈平安,市政則是讓民眾生活平安,她也虔誠向觀音菩薩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盼以觀音庇佑眾生的精神,創造市民幸福,讓市民安居樂業。

沈慧虹一早前往竹蓮寺和金山寺,現場湧入許多參香民眾,她也逐一向大家致意問候,隨後分別向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及金山寺主委饒圳榮請益。沈慧虹在金山寺也用客語,向現場鄉親打招呼,展現親和力,獲得民眾熱情回應與支持。

有媒體詢問,未來桃竹「智慧連線」當選後的願景為何?沈慧虹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往來一直很密切,尤其竹科是科技、研發重鎮,桃園是製造大縣,桃竹連線代表的就是台灣最重要的科技走廊。

另外,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批評新竹交通,沈慧虹表示,她擔任交通處長與副市長期間,不只推動寶山路調撥車道、光復路時制重整、經國大橋智慧號誌,在市區也做了東大路的示範道路計畫,天空纜線下地,讓行人、行車都更有空間,大家都很清楚這些年的改變。

至於行政院張景森政委昨日在個人臉書發文tag沈慧虹,是否在暗指柯文哲「過河拆橋」?沈慧虹重申,台北忠孝橋引道拆除是集結交通、都市規劃與文史團體的集體智慧,2014年的時機成熟、規劃也都已經做好,她時任柯文哲的交通顧問,主動提出建議讓他做決策,現在卻為了選舉一直在摧毀她的專業,「再怎麼抹黑,也不能抹黑她的專業」,並強調「政治,無非就是找回良心」。

圖片來源:沈慧虹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3-1】陳時中戰力滿點「黃金陣容」迅速成形 棄安保珊仍存在?

全代會/民進黨「團結台灣、顧好未來」權力核心改組執評委改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