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陳世軒按鈴提告綠營 卓冠廷:浪費社會司法資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陳世軒按鈴提告綠營 卓冠廷:浪費社會司法資源
  • 字級
民眾黨陳世軒按鈴提告綠營 卓冠廷:浪費社會司法資源

民眾黨陳世軒按鈴提告綠營 卓冠廷:浪費社會司法資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錄音曝光後,有新北市消防局人員出面「自首」,指錄音檔是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主動上門索取。新莊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表示,他於23日時,在臉書上發表正式聲明,鄭重告知卓冠廷先生,若沒有在48小時內提出證據,證明卓未在四月底就索取到相關資料錄音檔,或履行提告,交由司法調查來捍衛清白,就會由他來做這件事。陳世軒也於今(27)日,至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讓司法介入還給大眾真相。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疫情期間,確診後轉重症,經雙和醫院及台大醫療團隊搶救仍不治。

陳世軒痛批,恩恩爸一個多月來的辛苦,卻被民進黨的卓冠廷先生玩弄於手心,卓先生手握在四月底透過私人關係非法取得新北市政府局處聯繫的關鍵資料及錄音檔,卻遲遲未提供給恩恩爸,在他提出正式聲明後,也置之不理,「等於是默認自己手上有關鍵性證據。」

陳世軒指出,他先前曾表示他有這個責任為心碎的父母們挺身而出,新北市政府的疏忽理當需要受到檢討,但利用恩恩爸的心碎來謀取政治利益的卓冠廷先生更應受到譴責。

陳世軒呼籲卓冠廷,48小時期限已到,「除了很遺憾沒看到您提出證據,我也相當心疼失去孩子的父母」同時他也嚴正重申,新北市政府應責無旁貸地負起責任,但民進黨的卓冠廷先生惡質的政治操作手段,更是應該受到嚴厲譴責。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回應表示,在市府全力阻擋恩恩爸追真相並且追殺吹哨者下,部分政治人物不但沒有聲援吹哨者,竟然跟著新北市政府起舞,告發他「教唆洩密」,企圖陷吹哨者於不義。

卓冠廷表示,他已多次公開說明過,新北市消防局代發的聲明中,只有載明4月下旬,他跟同學聯繫的時間點,而他是6月消防局演戲事件後才取得音檔,陳世軒仍執意用錯誤的資訊來告發,實屬惡意並造成社會司法資源的浪費,他將會採取法律動作捍衛名譽。

圖片來源:卓冠廷粉專、陳世軒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桃園全代會借場地稱遭拒 魏筠:造謠抹黑小小公務員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基隆國民黨分裂受民眾黨與黃希賢影響恐再失利?蔡適應穩定局勢前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