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國民黨批林智堅讓新竹市民失望 沈慧虹砲火回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國民黨批林智堅讓新竹市民失望 沈慧虹砲火回擊!
民眾黨、國民黨批林智堅讓新竹市民失望 沈慧虹砲火回擊!

民眾黨、國民黨批林智堅讓新竹市民失望 沈慧虹砲火回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宣布新竹市長人選後,副市長沈慧虹後,徵召後第一天,第一個公開行程,民進黨黨籍議員非常有默契的全部出席,全體一致、全程陪同,用行動展現對沈副市長的支持。針對國民黨和民眾黨,陸續批評民進黨桃竹布局,更怒轟林智堅選桃園「讓民眾失望」。對此,沈慧虹回應,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一直說三道四,但她連是否真心要來參選,都再三猶豫,顯示對新竹市沒真心,也沒誠心。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團總召李妍慧強調,這不只是我們六人支持沈副市長個人,更代表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全體議員,正式歡迎沈慧虹接受徵召加入民進黨,成為民進黨團隊的一份子。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只是市政團隊的夥伴,更是執政團隊跟選舉團隊並肩作戰的戰友。

李妍慧表示,黨團每位議員都是身經百戰、在選舉中有優秀表現的政治工作者,心中很清楚這當中的不同:未來我們有共同的政治目標,不能讓支持者失望。我們樂見中央選對會、小英總統做出了最終決定。在正式提名前,大家都有權利各自發表意見,爭取民眾支持;但提名確認之後,我們展現全力以赴的態度,共同作戰,用團隊精神跟民進黨穩健優質延續執政的價值,爭取新竹市民支持。這樣的信念,第一時刻展現在今天早上的共同行動中。

「我們不是單獨的個人,而是一個以新竹市民為最優先、團結、有力量的團隊。」李妍慧表示,團隊的勝利就是個人的勝利,團隊的勝利才能實現我們繼續為新竹市民貢獻服務的目標。早上桃園市議會黨團以記者會共同發聲支持仍在居隔中的林智堅市長,新竹市議會黨團用共同行動陪同沈慧虹副市長參加徵召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這就是團隊價值跟信念的展現。

李妍慧指出,接下來,整合各方腳步,弭平提名前的紛擾,擴大民進黨的基層支持,是我們要做的工作。各界關心的時程問題,請大家稍安勿躁,等細節安排好之後,一定會公布。

圖片來源:李妍慧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選情/傳鄭文燦出馬「籌建組織」要桃園議員分工助林智堅

林智堅被酸落跑市長 魏筠舉韓國瑜例子:國民黨迴力鏢砍到自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