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情/傳鄭文燦出馬「籌建組織」要桃園議員分工助林智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園選情/傳鄭文燦出馬「籌建組織」要桃園議員分工助林智堅
桃園選情/傳鄭文燦出馬「籌建組織」要桃園議員分工助林智堅

桃園選情/傳鄭文燦出馬「籌建組織」要桃園議員分工助林智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民進黨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但過去七年只深耕新竹地方,接續選桃園,資源上難以在短短六個多月整合完畢,再加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名人選,積極勤走基層,就怕被拔樁,綠營幹部已經提早暖身準備。據了解,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前擬定好策略,召集所有民進黨桃園議員,分工合作,集結資源,全力輔選。

桃園黨內人士透露,桃園市長鄭文燦早在上週已經召集桃園所有議員會議,未來將全力輔佐林智堅參選,從宗教、教育、工商、環保、產業、文化、觀光界等領域,依照各個議員的背景,分工不同工作,與上述領域要角會面,緊密網羅組織系統,銜接資源到林智堅團隊。

桃園市龜山區議員陳雅倫認為,這些工作是桃園隊的日常,因此,鄭文燦也不算是特別協助林智堅提前佈局,而是單純是要讓桃園進步的日常,繼續推動下去。桃園隊的特色就是團結合作,過去鄭文燦隊長表現傑出,被評選為五星市長,讓桃園隊成員都與有榮焉,現在新任的林智堅隊長,「我們也會透過基層組織宣講等活動來讓市民更了解小智市長,桃園隊要讓同樣被評選為五星市長的林智堅接下桃園發展的火炬,讓鄭文燦市長進步的八年能夠延續,讓桃園再次邁向下一個黃金八年。」

桃園市議員陳雅倫指出,民進黨籍議員勤跑基層,經常收到第一線民意,會透過議會質詢的方式來跟鄭文燦市長討論,這八年來鄭文燦也都充分尊重議員的建議,並將許多建議落實在桃園的每個角落,讓桃園每天都在進步的軌道上,因此鄭文燦市長受到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100%的肯定,市府與民進黨團逐漸形成合作、團結的桃園隊。

桃園市桃園區議員余信憲分析,林智堅的年輕及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是他的優勢,但林智堅來桃園將會遇到極大的挑戰。從知名度問題角度看,新竹市人口約40萬上下,但全桃園市人口有220萬之多,這是新竹的五倍大。「撇除關心政治的族群,恐怕有近百萬的桃園人不認識林智堅。」

余信憲表示,桃園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鄭文燦是民進黨在桃園的奇蹟,不管什麼政治光譜都因贊揚他的能力而投給他,但會投給鄭文燦市長的選民,不一定會投給林智堅,林智堅需拿出政策白皮書來得到非綠營民眾信認。

余信憲說,新竹人知道林的好,但桃園人不知道,雖說新竹桃園相緊鄰,但桃園幅員遼闊組成族群多員,林智堅得在短時間內讓桃園人知道他能給我們什麼樣的未來。「林智堅面對上面的問題,我與我的團隊都會100%的全力協助林智堅團隊解決,不管是政策的宣傳或是提出桃園的施政方針,我都會盡100分的力量全力協助。」

前龜山鄉代表會副主席、桃園縣議員、立法委員李鎮楠、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林俐玲深耕桃園基層30多年,長期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未來也將會擔任地方組織的重要人物。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豪表示,鄭文燦市長任內的八年間,桃園從停滯到翻轉,改變大家有目共睹,許多建設與福利的推動也仍在進行中,同時間林智堅市長在新竹市也有非常優秀的治理政績,他任職期間,他也有幸在新竹市度過5年讀書及工作的時光,親眼見證了新竹市的改變。

李宗豪表示,桃園是個發展中的年輕城市,相信未來在林市長的帶領下,一定可以持續前進,桃園隊會全力輔佐林市長,貢獻各自的專長,期讓二任市長施政上能無縫接軌,甚至青出於藍,繼續締造桃園成為幸福宜居的城市。

李宗豪表示,他父親與鄭市長,從縣議員時代至今並肩作戰將近三十年,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同時也是鄭市長初期的選舉團隊總幹事,選戰默契絕佳。鄭、林兩位市長都是五星市長,林智堅市長更是鄭文燦市長指定接棒的優質人選,他們都以桃園市民的福祉為優先考量,且與父親同為體民意、接地氣的民代,身為龜山區的議員參選人,會與父親一起將桃園的未來視為第一要事,尤其是帶領桃園隊人選,將全力支持。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鄭文燦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要選市長了!沈慧虹向天上的母親喊話「會讓新竹更好」

民進黨桃園人選拍板 林智堅喊全力以赴:球來了我就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