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im.B詐騙案道歉捍衛清白!陳歐珀鞠躬:不希望影響立委、總統選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捲im.B詐騙案道歉捍衛清白!陳歐珀鞠躬:不希望影響立委、總統選舉
  • 字級
捲im.B詐騙案道歉捍衛清白!陳歐珀鞠躬:不希望影響立委、總統選舉

捍衛清白 陳歐珀鞠躬道歉:不希望影響立委、總統選舉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力拚4連霸,捲入im.B詐騙案風波退選,今(22)日上午在立法院現身說明,再次向社會鞠躬道歉,並表示為了捍衛清白、顧全大局,將退出2024宜蘭立委選舉,讓民進黨布局宜蘭更有空間。

陳歐珀上午現身立院說明,「此事是人格摧毀,為捍衛清白、顧全政治大局,他正式宣布退出2024宜蘭立委選舉,讓民進黨布局宜蘭更有空間。」

陳歐珀向社會鞠躬道歉說,他對於詐騙同樣深惡痛絕,無端捲入此事,他對社會、家人、支持者造成困擾,深感抱歉與愧疚。

陳歐珀指出,有人問他為何要退選,但退出選舉就是捍衛清白開始,因為政治是一時、做人是一世,他的清白無價,也會捍衛事實,而這個決定對家人、個人,都很沉重卻是必要決定。

陳歐珀說,他比任何人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不法之徒能繩之以法,期盼希望相關人士全力配合檢調調查、讓受害者得到公平正義。

昨夜宣布退選,陳歐珀表示,他與民進黨留著同樣DNA,就是守護台灣,不想因為此事,讓宜蘭失去立委、甚至影響到總統大選,同時,他也不認為此事是「政治鬥爭」,呼籲檢調盡快調查事實、一切交由司法。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各項指控,陳歐珀批,別用擠牙膏方式爆料,民代參與正常餐敘都很正常,不希望無限上綱、影射,如果黃國昌有證據,就該向檢調告發。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歐珀退選「宜蘭無人表態」民進黨:2024提名策略小組將討論

im.B風波!陳歐珀退選捍衛清白顧大局:和詐騙集團無掛勾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