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爭議林穎孟批徐巧芯不知演哪齣?許淑華:勿傷害全議員專業和形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缺席爭議林穎孟批徐巧芯不知演哪齣?許淑華:勿傷害全議員專業和形象
缺席爭議林穎孟批徐巧芯不知演哪齣?許淑華:勿傷害全議員專業和形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華芯大戰持續激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同區議員許淑華「走光照」後,許淑華今(25)日也穿上粉色洋裝提證反擊,似乎想暗諷徐巧芯的「窗簾裝」。松信雙姝從隔空開砲到時尚比拚,煙硝味不止,許淑華更嗆明「不要因為一個議員混淆視聽,就傷害了全台北市所有議員的專業和努力」。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22日)於記者會上指控2020年12月29日許淑華完全沒出席預算審查,直批許詐領出席費。對此,許淑華在今(25)日教委會上也穿上粉色小洋裝,直接貼出當日14點23分正在對觀傳局長針對燈會案做質詢的議會影片截圖,使徐巧芯的謊言不攻自破。

另外對於2022年4月13日下午的會議,徐巧芯指控許淑華14時42分才到,沒有全程參與議會一事,許淑華也提出議會影片,指出當日14時48分後,徐巧芯的座位是空的,直至14時51分許淑華發言質詢、15時40分林國成議員提出清點議員現場人數,以及休息結束後的15時49分再次清點人數時,徐巧芯通通不在現場證明。

許淑華更貼出當日影片,只見15時49分清點人數時,在場議員有簡舒培議員、王浩議員、吳沛憶議員、邱威傑議員、黃郁芬議員、苗博雅議員、陳炳甫議員、羅智強議員、王鴻薇議員、徐弘庭議員、游淑慧議員、梁文傑議員、李建昌議員、闕枚莎議員、耿葳議員、李芳儒議員、吳世正議員、郭昭巖議員、秦慧珠議員、林國成議員、潘懷宗議員、戴錫欽議員、張斯綱議員、李柏毅議員、楊靜宇議員、李明賢議員、洪健益議員、張茂楠議員、陳義洲議員、江志銘議員、許淑華議員及議長,共計 32 位議員。

許淑華指出,整場會議都沒有看到徐巧芯在場,也確認過徐並未請假,但簽到簿和議場的電子看板卻都顯示徐巧芯有簽到。許淑華表示,若要按照徐巧芯說的開大會要全程在議場內,那麼2022年4月13日這天,「徐議員當時人在哪裡?」

許淑華表示,認真的議員都很忙,奉勸徐巧芯還是多花點時間在民眾服務上。許淑華最後也重申:「不要因為一個議員混淆視聽,就傷害了全台北市所有議員的專業和努力」。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對此表示,徐巧芯製造的開會高標準,實際上她自己都沒做到,卻可以義憤填膺指著他人罵,也未免過於假惺惺,不知道又在演哪齣?徐巧芯列出一堆開會包含大會開市長專案會議許議員沒來聽的案例,但徐巧芯在2022年8月15日開會時,也是有簽到但沒來聽報告,結果這個日期她卻沒列給大眾看,意圖製造出她是議會全勤乖寶寶,許議員不認真的假象。

圖片來源:許淑華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天麟專訪4-1】高雄轉型差最後一哩路 將成台灣南部發展核心

有影/【何博文專訪2-1】被孩童稱「柯博文變形金剛」前進國會推動北海岸觀光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