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益曝徐國勇想選這區!王世堅:一定會相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洪健益曝徐國勇想選這區!王世堅:一定會相挺
洪健益曝徐國勇想選這區!王世堅:一定會相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確定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PK!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22日)前往登記參選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洪健益也透露,徐國勇考慮選台北市港湖區或新北市某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徐國勇之間,一定會挺徐,但與高還是好朋友。

洪健益受訪時坦言,前幾天確實幫徐國勇領表,還透露對方有在3個選區中考慮,像是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但王世堅已經報名了,以兩人交情,徐國勇絕對不會選那區。

當洪健益表示,剩下是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及新北市,現場媒體追問,是否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新北市第五選區),洪健益則回,「那是你說的,我沒有說喔!」語中暗藏玄機,似乎徐國勇想要選此區挑戰蘇巧慧。但洪健益強調,徐國勇仍在考慮是否報名參選,現在只能等本人揭曉,無法現在確認他到底要選哪區。

徐國勇若選港湖區,王世堅會力挺誰?他表示,與徐國勇交情30年,議員、立委都同事過,是非常好的朋友,若徐國勇登記參選立委初選,「我在感情上理智上都是支持他,對於高嘉瑜,我另外這位好友,我只能祝福她」。

王世堅強調,目前還沒發生這情況,他與高嘉瑜是好朋友,而跟徐國勇不但是好友,還是很好共同戰鬥的同志。洪健益最後也表示,「可能要跟高嘉瑜說抱歉」。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右昌喊話「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蔡適應放棄連任:輔選賴清德

王世堅不接受黨內協調 何志偉:個人生涯選擇會尊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