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花況直擊!花in台北不藏私杜鵑景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一週花況直擊!花in台北不藏私杜鵑景點
  • 字級
一週花況直擊!花in台北不藏私杜鵑景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連日的好天氣,市民朋友們是否已經在規劃假日賞花小旅行了,北市公園處不藏私推薦大家,臺北市就可以觀賞到電影級的大片杜鵑畫面,快跟上我們腳步,賞花去。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淑如表示,105年至今於北市種植逾85萬株的杜鵑,其中在大安森林公園超過20萬株,打造各式不同風格的賞花景點供民眾打卡留影,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口就有2個驚喜,捷運5號出口枯山水、卵石及大片草皮營造「日式風格」的杜鵑庭園,邊賞花邊野餐絕對是高級饗宴。

黃淑如表示,捷運2號出口色彩活潑的季節草花搭配金黃奪目的黃金三叉虎、紫紅色的紅花繼木等植栽呈現出四季如春的「英式庭園」風采,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杜鵑花心心,繡球藍紫色系及杜鵑的粉白花色交錯,花團錦簇的場景,絕對讓大家有置身夢幻世界的氛圍感受。

黃淑如說,除了大安森林公園外,中正區的二二八和平公園、介壽公園中央走道比人還高、及不同色系的杜鵑,等著大家來PK比身高,除了杜鵑推薦熱點外,萬華區的青年公園兒童遊戲場、草皮遊憩區是假日的親子共遊好去處,廣場花鐘旁的杜鵑步道,坐在座椅上有如被杜鵑環繞般的浪漫,及北門廣場承恩門的氣勢磅礡配上杜鵑的柔情似水,壯觀的景色就此產生。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大安區立委選舉3-2】張茂楠:「柯黑」簡舒培戰力強 謝佩芬新人有能力

【匯流民調大安區立委選舉3-3】學者指大安區綠營突破有難度 詹為元提醒小心藍白沒合泛綠合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