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智堅「草包」王世堅籲支持者:別被混水摸魚的人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林智堅「草包」王世堅籲支持者:別被混水摸魚的人騙
批林智堅「草包」王世堅籲支持者:別被混水摸魚的人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吳怡農敗給王鴻薇,然而民進黨從去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以及嘉義市長選戰,已「三連敗」,黨內雜音不斷,不滿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言論,甚至要求開除黨籍。

王世堅受訪表示,可以理解一些支持者的心情,但仍要提醒不要「愚忠」,更直言不要被混水摸魚、幹壞事的人騙,新竹棒球場的事情已經很清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

談新竹棒球場近期爭議,王世堅認為,誰幹壞事就把誰揪出來,還在那邊秀當時監工的照片很噁爛!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讓全台灣人民對民主改革、自理台灣產生信心危機。

王世堅強調,這些混水摸魚的人拿著綠旗搖一搖就希望大家傻傻跟隨他們,民進黨有智慧、懂得分析的人很多,要搞清楚這一點。

媒體詢問草包是否為林智堅?王世堅斬釘截鐵的說「對,我就指他!他何止草包,還敢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

王世堅直指,12億元工程還沒驗收,卻已經讓人家領11億7千萬元,只剩2.5%工程款,已經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甚至應該被收押,相當荒唐。

王世堅表示,林智堅憑什麼講高虹安,高只有60萬元,林卻是12億元,整整2000倍,其他工程還沒有講,如果還有民眾打來罵王世堅、 高嘉瑜,要先搞清楚「不要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好嗎?」

照片來源:王世堅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怡農敗選 陳其邁:堅持正面選戰虛心接受結果

吳怡農敗選黨員嗆「開除王世堅、高嘉瑜黨籍」陳其邁:尊重任何意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