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敗選黨員嗆「開除王世堅、高嘉瑜黨籍」陳其邁:尊重任何意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怡農敗選黨員嗆「開除王世堅、高嘉瑜黨籍」陳其邁:尊重任何意見
吳怡農敗選黨員嗆「開除王世堅、高嘉瑜黨籍」陳其邁:尊重任何意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落幕吳怡農敗選,民進黨迎來繼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選舉後的第三敗。對此民進黨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會虛心接受結果,也會持續進行檢討。

陳其邁表示,吳怡農在這次選舉展現了君子風度,也不抹黑、不謾罵,提出很多政見贏得人們支持,也樹立了一個新的政治文化,所以在這一點,對於他的努力,在選舉展現的風度,給予高度肯定,也希望說他能夠繼續的努力。

陳其邁說,選舉過後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希望能夠在各項不管是政策,能夠更接地氣,另外在組織、文宣部分也會檢討。

另外,選後黨內和黨員都有聲音,要開除立委高嘉瑜和議員王世堅黨籍,陳其邁說,民進黨是一個大開大合、百花齊放的政黨,各種的聲音都有,任何意見都充分尊重,相信民主是民主進步黨在創黨以來,大家都非常堅持的價值,難免大家會有意見不同,只要在民進黨相關各類黨務運作,或者是黨團運作,其實都有一定的規範,相信從政的黨員其實也都深刻了解到怎樣能夠讓黨更好。

關於接下來南投立委補選如何拚勝選?陳其邁表示,前立委蔡培慧是優秀的候選人,有非常豐富的學養,更擔任過中部的執行長,相信她一路從社運到擔任政治的工作,都是值得信賴的選擇。

陳其邁表示,在南投地區,其實有一位能夠堅持理想,這樣一步一腳印這樣走過來都跟南投站在一起的候選人,他也呼籲南投的鄉親,可以有一個新的選擇。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怡農敗選 陳其邁:堅持正面選戰虛心接受結果

砲轟超徵稅收「行政失靈」高嘉瑜道歉:表達不精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