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雲林同鄉會力挺 李婉鈺:替北漂鄉親爭取權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雲林同鄉會力挺 李婉鈺:替北漂鄉親爭取權利
【有影】雲林同鄉會力挺 李婉鈺:替北漂鄉親爭取權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王聿瀠/新北報導 

全台灣人數最多、組織最緊密、力量最大的中華民國雲林同鄉會,選前一天大動作力挺李婉鈺,各分會長及母縣的鄉長、鄉村長也齊呼籲雲林鄉親團結起來支持「雲林的女兒」,拜託板橋的雲林人大團結,讓唯一板橋的雲林候選人進入議會,為雲林人拼一口,替北漂鄉親爭取權利。

影片中,同鄉會各分會長們細數李婉鈺過去政績:打造府中捷運廣場、共融性遊具公園、銀髮老人友善咖啡廳…等政績,希望專業、認真、為民打拼的議員可以重返議會!同鄉會成員表示板橋現任議員沒有一個來自雲林,許多同鄉會的鄉親向同鄉會反應,每次有需要幫忙都要拜託他鄉的議員,明明板橋有7、8萬雲林人的票,卻沒有「家己的」議員!所以這一次雲林同鄉會大團結,會長全員出動替李婉鈺站台。

除了全體出動到李婉鈺競總拍攝一系列影片拉票,會長們現場也一通一通電話不斷打給板橋的親友,拜託板橋市民支持李婉鈺,呼籲板橋雲林人大團結。

李婉鈺對於同鄉會長輩們的現身眼眶泛淚地表示感動及感恩,「自己以身為雲林的女兒為榮,希望帶著雲林人的驕傲返回議會,守護廣大的旅北鄉親。」

照片來源:李婉鈺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顏若芳上屆選舉只差235票 阮昭雄輔選急搶救

力挺姚文智《流麻溝15號》魏筠:珍惜民主思辨未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