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獅創新獲肯定 獲多項大獎成亞太區大贏家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陽獅創新獲肯定 獲多項大獎成亞太區大贏家
陽獅創新獲肯定 獲多項大獎成亞太區大贏家

陽獅創新獲肯定 獲多項大獎成亞太區大贏家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亞太區最具代表性媒體大獎於上週揭曉2022年得主,台灣陽獅媒體集團旗下兩大品牌實力媒體與星傳媒體,以十三項入圍之優勢,奪走三金三銀二銅八大獎項,成為台灣代理商唯一的得獎代理商,同時創下台灣代理商參與這項盛會的亮眼成績。

在集團執行長張明玲帶領下,致力於結合數據及技術,為媒體版圖開拓創新領域,為客戶品牌提供多樣解決方案。尤其去年七月底經整合集團陣容,加速推展各品牌的橫向連繫,串聯創意、媒體、數位行銷及數據科技等各專業,為各個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全方位服務。

陽獅媒體這次在大賽中的亮眼作品,包含餐飲、食品、科技產品、營養品、娛樂影藝等不同產業。發展媒體策略時不僅以獨有數據及技術能力為核心,更基於品牌與品類的調性,為客戶打造的解決方案。張明玲表示,Power of One是理念的最佳呈現,致力為代理商品牌發揮優勢,和客戶手利用集團資源,打造出屬於各自品牌成果。

陽獅創新獲肯定 獲多項大獎成亞太區大贏家 11

實力媒體以三個品牌在此次大賽中以九項入圍五項獲獎高居台灣代理商榜首。每一個入圍案例,均顯示紮實且巧妙的數據運用,同時實力媒體重視精準及效益,以客戶ROI為己任的核心信念。運用媒體專業,規劃與正確目標群的溝通方案,為品牌突破數據限制,贏得傳播成效與銷售佳績。

星傳媒體則以知名手機品牌旗艦系列虛擬展間獲得金獎殊榮,星傳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姿韻表示,得獎雖感榮幸,但該媒體在最新一期的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報告中獲得第一名,是值得鼓舞的好消息。名次的提升不僅代表著星傳的凝聚力和精益求精、不斷追求更好的企業文化,更是全集團齊心合作的成果。她承諾會善用集團助力,引領客戶夥伴一起開拓行銷的新時代。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椰水手搖、人氣動漫特攝氣泡飲 夏日徜徉沁涼好飲

通訊行南漂拓點 進駐苗栗、台中、台南服務忠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