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最強母雞參選2024總統 傅崐萁呼籲侯友宜表態承擔大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呼叫最強母雞參選2024總統 傅崐萁呼籲侯友宜表態承擔大任
呼叫最強母雞參選2024總統 傅崐萁呼籲侯友宜表態承擔大任

呼叫最強母雞參選2024總統 傅崐萁呼籲侯友宜表態承擔大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之一、立委傅崐萁昨(16)晚發出一紙新聞稿,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承擔」,今(17)日在立法院議場前,公開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站出來參選總統,帶領台灣73個選區的國民黨立委,打贏2024。

傅崐萁說,對於百忙當中的侯友宜能夠來關心國民黨怎麼樣蛻變成長,他們非常感謝,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人民殷殷期盼,國民黨需要一個2024最強母雞,需要一位共主,他誠摯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請侯一起帶領台灣73個選區國民黨立委,打贏2024總統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他們這些幕僚單位會全力協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有任何侯需要的地方,他們大家全力以赴,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接管選策會,他們都樂觀其成,他們更希望台灣需要英雄,需要侯承擔大任,所有褒貶成功失敗只是轉瞬之間。

傅崐萁指出,家無可迴避的責任就是2024總統要贏、立委要贏,他從去年擔任選策會承擔所有責任一直到今年,2020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最無助的時候,他一直都在身邊。

針對黑金爭議,傅崐萁強調,所謂的證券交易法,不管是國民黨版還是民進黨版的黨章,所有排黑對象都沒有證交法,也跟他本人的職務無關,而他自幼半工半讀,大學時就在證券商擔任助理營業員,這是他從讀書時候一路的投資,他從來沒有違約交割、沒有內線交易,卻被以意圖思想犯定罪,從政必然有傷痕,他概括承受,各界指導他也對多元社會以及國民黨是民主政黨,表示尊重。

傅崐萁接著說,無可迴避的是必須榮辱不驚、承擔大任,初心就是2024贏回總統、立委過半,讓兩岸能夠和平、台灣安定繁榮,再次呼籲國民黨內所有力量的人都應該站出來,都應該承擔,不要讓全國人民等候太久,他全力支持。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轟國民黨選策會爭議 鍾沛君:假團結和稀泥時代已過

喊話政府審視能源轉型政策 國民黨示警台灣能源自給率不足2%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