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國民黨選策會爭議 鍾沛君:假團結和稀泥時代已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再轟國民黨選策會爭議 鍾沛君:假團結和稀泥時代已過
再轟國民黨選策會爭議 鍾沛君:假團結和稀泥時代已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15)公布選策會成員,包括立委傅崐萁、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引發外界爭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開第一槍,辭去文傳會副主委,以表達不滿,她今(16)日受訪強調「以團結之名,行和稀泥之實」的時代已過,內鬥跟內省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鍾沛君說,這是包括她、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出來的理由,李全教的情況是已經因為賄選判刑定讞、服刑出監,這是很明確的事情,難道他現在說是栽贓抹黑,要拉著整個黨為他背書嗎?尤有甚者是他說「黨需要他」,黨主席朱立倫這時候就要說清楚,有非得需要他的理由。

針對李全教今日受訪強調,年輕議員不懂細節,是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了選總統刻意抹黑他,鍾沛君反嗆,她們也許不懂他所經歷的,但她們懂何謂法律底線、道德紅線,如果不講出來,民進黨也不會坐視不理,故她們是用遺憾、沈痛的心情,被迫點出這件事情,如果他無法誠實面對過去、事情真相,選民會非常失望。

對於選策會名單有爭議,傳出選策會納入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鍾沛君表示她沒有得到進一步消息,目前為止侯友宜、她自己還有其他議員,認為傅崐萁、李全教目前狀況不適合進入選策會,因為選策會是2024門面,是國民黨要拿來對所有支持者交代的,如果連第一步選戰還沒開打,選策會成員有這麼多爭議,2024要如何推出讓民眾信服且願意支持的名單?她強調,要做的事情是在支持者反彈、民進黨攻擊前把問題找出,希望朱立倫把不同聲音聽進去,而不是一昧呼籲團結。

此外,目前傳出李全教已表達辭意,國民黨中央擬納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入選策會,將於3月22日中常會通過。

照片來源:鍾沛君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確認立委提名時程 李全教否認侯友宜反黑金針對他

國民黨選策會惹議 朱立倫通話侯友宜確認堅定反黑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