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建言朱立倫: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納入國民黨選策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建言朱立倫: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納入國民黨選策會
羅智強建言朱立倫: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納入國民黨選策會

羅智強建言朱立倫: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納入國民黨選策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15)公布選策會成員,包括立委傅崐萁、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都在其中。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6)喊話國民黨中央,應讓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等三位進入選策會。

羅智強說,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公佈,各方有許多的意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達了關切,相信侯的意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定會慎重思考。這件事情,其實並不難解決,選策會被質疑的,就是成員的公信力。

羅智強進一步表示,要解決,就是擴大選策會的參與,讓更多有社會公信力、也得到國民黨支持者信任的英雄們,加入選策會。他鄭重向朱立倫推薦三位國民黨英雄: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他們正派、清廉、敢言,2022分別在台南、高雄、屏東打下亮麗的成績,為國民黨立下大功,有他們加入選策會,相信對朱、對國民黨,必然是一大加分。

羅智強更說,國民黨的六都市長,包括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不妨承擔更多的責任,可以考慮加入選策會,或推薦有社會公信力的人士,代表他們加入選策會,一起為國民黨的提名盡一份心力,他相信只要這樣做,爭議自然能夠平息。「我也相信,朱立倫主席,會認真的把侯友宜和大家的疑慮放在心上。」

羅智強又說,大家還是可以給朱立倫多一些幫忙,提名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除了給很多的期許之外,也不妨多提建設性的建議,讓國民黨變得更好,因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促成台灣良性的政黨輪替。

羅智強最後表示,「在這個共同目標之上,我們一起努力!侯友宜,加油!朱立倫,加油!國民黨,加油!台灣的民主,加油!」

照片來源:柯志恩粉專、謝龍介粉專、蘇清泉粉專、羅智強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公布選策會名單含傅崐萁李全教 鍾沛君開第一槍辭黨職

傅崐萁名列2024國民黨選策會 徐弘庭要黨中央快定總統候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