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稅22萬元房屋遭查封 兄憂封條嚇壞母急代繳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欠稅22萬元房屋遭查封 兄憂封條嚇壞母急代繳清
欠稅22萬元房屋遭查封 兄憂封條嚇壞母急代繳清

欠稅22萬元房屋遭查封 兄憂封條嚇壞母急代繳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力執行滯欠酒(毒)駕罰鍰案件,新北市1名53歲蘇姓男子,因拒絕酒測遭裁罰新台幣18萬元,連同稅捐、健保費、交通及環保違規等罰鍰、機車燃料使用費等共約22萬餘元,全都未繳。新北分署表示,書記官準備登門張貼封條查封房屋前,蘇男的哥哥擔心與弟弟同住的母親會受到驚嚇,急忙先行到新北分署代為繳清全部欠款。

新北分署表示,蘇姓男子於去年1月14日晚上8時45分許騎機車,經過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1段一帶,因拒絕酒測遭裁罰18萬元,雖辦理分期繳納,但僅繳納部分金額,還積欠15萬8600元,去年1月底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蘇男另外還滯納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健保費、機車燃料使用費,也還有超速、不遵行方向行駛、未投保汽機車強制責任險肇事、騎機車隨地拋棄菸蒂等交通及環保違規罰鍰共6萬2000餘元,一併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

新北分署表示,經扣押銀行存款無著,今年2月間發函囑託地政機關,就蘇男位於板橋區住家房地辦理查封登記,並通知他將於3月23日登門張貼封條。但蘇男哥哥接到查封函後,先於3月1日來電查詢欠款原由及金額,再於3月10日親自到新北分署以現金,代蘇男繳清全部欠款。

新北分署指出,蘇男哥哥繳款時,也無奈的表示,不久前才給他約20萬元處理酒駕案件,目前也不知道蘇男的行蹤及現況,兄弟姊妹常常幫蘇男處理債務問題,也因弟弟經常闖禍而煩惱不已。自己又只是個保全人員,收入不豐,擔心書記官登門張貼封條時,會驚嚇到與弟弟同住的母親,只好先自掏腰包幫忙繳清欠款。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專門洗錢詐騙贓款4月6000萬 新北警破地下匯兌集團逮5人

數月頭痛頭暈手腳無力 竟是腦膿瘍併發阻塞性水腦的徵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