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擬循吳伯雄模式拱侯友宜登場 曾銘宗提醒:整合很重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朱立倫擬循吳伯雄模式拱侯友宜登場 曾銘宗提醒:整合很重要
傳朱立倫擬循吳伯雄模式拱侯友宜登場 曾銘宗提醒:整合很重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究竟推誰,新北市長侯友宜披不披藍色戰袍?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循當年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的前主席吳伯雄模式,為侯友宜的登場開路抬轎,朱不僅拜訪吳伯雄,他也在臉書公開表示已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明言就2024大選議題請教馬。不過外界也擔憂,隨著民進黨幾乎確定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卻可能拖到七月,時間上似乎太晚,不利選戰佈局。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5)日受訪指出,整合比時間更重要。

曾銘宗說,時間不是問題,外界也有呼聲也有焦慮,時間是重要因素,但不是絕對因素,整合才重要。國民黨會有一套公開透明機制,徵選出最強候選人,獲取2024勝選,這段過程整合相對重要,時間也是個因素,但他認為整合相對時間來講更重要。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示該國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事宜,被認為是斷交警訊。對此,曾銘宗說,希望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好好做好評估、因應,國民黨團支持外交部,希望不要斷交。

至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由於施壓涉入鏡電視執照審查案,被列為《貪汙治罪條例》、瀆職罪被告,曾銘宗表示,希望檢調既然把他列為被告,依法行政,趕快查清楚,給社會一個真相。

照片來源:侯友宜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軍傳被迫用豆漿代雞蛋 國民黨團批蔡英文:沒做好國軍後盾

中共兩會結束 趙春山:習近平將以兩步完成促統戰略轉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