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資深議員對抗鍾沛君 羅智強邀王欣儀任競總幹事:我五顧茅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拉資深議員對抗鍾沛君 羅智強邀王欣儀任競總幹事:我五顧茅廬!
拉資深議員對抗鍾沛君 羅智強邀王欣儀任競總幹事:我五顧茅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隨著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大安區立委懸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態參選大安立委,台北市議員鐘沛君也同樣表態,且對羅發起攻勢。日前羅智強與立委高金素梅公開同台,炒高自身氣勢,今(8)再宣布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羅智強今說,這過程中他五顧茅廬才成功打動王欣儀。

羅智強表示,王欣儀在大安文山深耕20年之久,擔任了五屆議員,更被外界譽為「陸軍一姐」,是大安文山區最資深的女議員。他很感謝王願意和他一起合作,走訪地方時,最常聽到的就是里長們對她的肯定,口碑都是讚不絕口。

羅智強透露,自己拜會過每一位非綠的選區議員,其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王欣儀,因為她的認真、專業、細心和貼心,得到的是長年累月的肯定。也因為深耕20年的關係,許多選民和里長,期待王欣儀參選本屆立委,其實她背負了許多責任和期許。

羅智強提到,王欣儀之所以和他達成共識,是因為「這件事」。王向他表示,「你當初都願意成全張善政市長並全力輔選,讓國民黨在桃園獲勝,那我王欣儀也來成全你!」

王欣儀表示,藍軍最需要團結,給羅智強機會,就是給國民黨團結的機會。雖然她深耕了20多年,背負很多選民的期待,她還是決定放下小我,為了讓百姓過好日子,為了大局,所以她決定不參加這次的立委初選。

王欣儀指出,「羅智強其實也只是個人,他也需要養家活口!」雖然羅是能夠與民進黨抗衡的藍營空軍戰將,但首先要給他舞台,讓國民黨有了空軍的奧援,地方有「強欣針」的努力,才能一起完成2024政黨輪替。

照片來源:羅智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婦女節前為女性困境發聲 國民黨:職場參與率台與日韓比偏低

鬆口不選2024總統?朱立倫:我是總教練無私無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