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蔡培慧陣營假造藍議員圖卡 國民黨要求正面回應 在地擬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控蔡培慧陣營假造藍議員圖卡 國民黨要求正面回應 在地擬提告
控蔡培慧陣營假造藍議員圖卡 國民黨要求正面回應 在地擬提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投開票3月4日進行,國民黨今(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南投縣議員游顥的圖卡遭到惡意變造,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這次又被抓到,疑似與該陣營關係匪淺人士假造圖卡,除了請蔡培慧陣營儘速回應,游顥也評估和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競選團隊,提告對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游顥透過錄影指出,他全力支持、輔選林明溱。變造圖卡移花接木,想要挑撥國民黨的內部團結,絕不會是藍營所為,他堅決提告捍衛清白,也希望揪出幕後影舞者。奉勸蔡培慧陣營,把心思花在如何去思考南投人有利的政見,不要一天到晚想如何攻擊、抹黑,南投人不吃這一套。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表示,除了變造圖卡,日前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批評林明溱的黑「不在皮膚,是在他的心」,赤裸裸的人身攻擊相信南投選民看不下去,會還給政績卓著的五星縣長、曾獲公督盟評鑑優質立委的林明溱一個公道。

呂謦煒指出,去年南投縣長選舉時,南投街頭出現「黑道治縣你甘願嗎」布條,之後蔡培慧競選團隊承認是支持他們的青年軍所為。這次疑似被抓到有該陣營網軍假造圖卡,請蔡培慧陣營正面回應。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蔡培慧昔日號稱「心中只有民意,沒有黨意」,號稱以社運、農運、勞工守護者的身份進入國會,卻在勞基法修正案的爭議中,遭到學生批評是聽黨意的砍假立委。從「社運先鋒」變成「黨意立委」,蔡培慧任教的世新大學社發所的學生痛批她違背「不做黨意立委」的承諾。

林家興表示,蔡培慧當時承諾「會有具體反對行動」,二、三讀要投反對票,後來大家都知道,蔡身為老師,背叛了她的學生,身為立委也背叛了她的支持者。蔡培慧過去或許成功欺騙了學生、農業運動的支持者、民進黨的支持者,這次不要想再來騙南投人。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星雲大師今「荼毘」 朱立倫贈最高榮譽獎章感念貢獻

總統頒贈褒揚令 蔡英文、陳建仁向星雲大師致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