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揆難產?趙少康酸蔡英文乾脆以三條件徵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閣揆難產?趙少康酸蔡英文乾脆以三條件徵人
閣揆難產?趙少康酸蔡英文乾脆以三條件徵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任閣揆尚未正式確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4)日指出,總統蔡英文找尋閣揆,以三條件貼出「徵人啟事」,其中一項是敢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

趙少康說,蔡英文到處找閣揆顯然碰到了困難,捧高端的前副總統陳建仁捨不得一個月49萬,且能領到死的中研院高薪;愛抄襲的前桃園市長鄭文燦被質疑怎麼能管教育部?因為教育部管台大,台大管社科院,社科院管錢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學位與論文;新北市長選戰選敗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連選輸台中市與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怎麼那麼倒霉,老是碰到選輸他的人立刻爬到他頭頂管他?

趙少康提到,消失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理論上可以升院長,但沒有人討論他,顯然副院長幹假的。被外界點名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政治歷練不夠、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政治爭議太多,繞來繞去,搞不好「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還是蘇貞昌。

趙少康表示,要有拿著掃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來對抗副總統賴清德,想來想去,真的還只有蘇貞昌。

趙少康建議蔡英文,如果實在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頭草找蘇貞昌,乾脆登個徵人啟事,廣徵天下英雄豪傑,最重要的條件是:能夠赤手空拳打共匪、能夠赤膽忠心抗賴清德、能夠破口大罵立法院國民黨委員。有志之士,盍興乎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年初二要蔡英文「回頭是岸」 趙少康:非核家園快把台灣害死

【林珍羽專題2-1】改造「中華民國美學」招牌亂象 力推翻新城市景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