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陷重度昏迷 王鴻薇:絕不是巴兩下就能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民進黨陷重度昏迷 王鴻薇:絕不是巴兩下就能醒
批民進黨陷重度昏迷 王鴻薇:絕不是巴兩下就能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1月8日即將登場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5)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等合體衝刺選情。被問到如何看待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還在總統蔡英文身邊,王鴻薇痛批,從1126選舉後,有看到民進黨檢討反省嗎?民進黨現在陷入重度昏迷,絕對不是輕輕巴兩下就醒得過來。

現場媒體問到,王鴻薇訴求「民進黨不缺一席投票部隊,國民黨要多一股關鍵力量」,是打臉藍委林奕華2月才就任台北市副市長,形同放棄大安區立委,王回「所以我這席特別重要,不可少的一席。」

詢及副總統賴清德幫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站台,提到議員選舉補助款,批王鴻薇沒當議員就跑去選立委,錢是否要吐出來?王鴻薇回應,昨(4)也有網紅說同樣的話,她有注意到吳怡農說這種說法根本是模糊焦點,她想反問他找來賴清德、這位未來的民進黨主席,又是做這樣的攻擊,請問吳認為這是不是模糊焦點,還是要採取雙標?

關於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賄選,是否影響補選選情,王鴻薇強調,從黨中央到她個人,都支持司法勿枉勿縱,她也相信過去16年從政經驗,她的認真也可以檢驗,相信選民有智慧做最好的選擇。

對於蔡政府最終拍板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王鴻薇曾批太小家子氣,這筆錢會捐出去或怎樣使用,王僅說,現在離選舉剩短短三天,腦子裡只有勝選,目前還沒想這麼多。至於吳怡農的選前之夜只邀紙風車劇團,完全沒有辦造勢,王回,各個候選人要採取什麼方式她都尊重,她們辦選前之夜,會展現的是國民黨大團結,也希望選民能夠跟她們一樣,站在公理跟正義的一方。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經濟集體防衛 前北約秘書長明示威權和民主冷戰再現

蕭景田案影響國民黨選情?朱立倫:台南賄選案才是最大案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