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產子逕掐死 中檢聲押狠心媽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咖產子逕掐死 中檢聲押狠心媽獲准
  • 字級
網咖產子逕掐死 中檢聲押狠心媽獲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24歲的潘姓女子2日晚間在台中市台灣大道的一間網咖包廂內產下一名男嬰,竟然當場掐死嬰兒並裝袋丟棄,台中地檢署偵查後,4日偵訊潘女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這起人倫慘案發生在2日晚間,大腹便便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內,突然腹痛臨盆,她緊急打電話通知女性友人到場協助,友人到場時,潘女已產下1名男嬰,還將男嬰連同胎盤、臍帶等都塞進黑色塑膠袋。3日凌晨2時許報警,警、消到場發現男嬰已全身僵硬、發紺明顯死亡。潘女產後發生大出血、腹部不適,戒護就醫。

據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潘女在包廂內觸掐嬰兒脖子,疑似親手掐死初生兒。台中市第一分局通報台中地檢署,由,檢察官殷節前往相驗並訊問相關證人,並指揮警方現場採證、調閱及查扣相關物證、書證。

由於潘女產後先行住院就醫,4日經醫院評估身體無礙辦理出院,檢察官隨即複訊。經檢察官訊後,因認被告犯罪嫌疑重大,有羈押之原因,且有羈押之必要,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和進電子掏空案 前董座龔俊仁違反證交法被訴

調查局科長伸鹹豬手 拔官究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