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稱高端發國難財要為行為負責 王鴻薇:吳怡農現在才發現?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他稱高端發國難財要為行為負責 王鴻薇:吳怡農現在才發現?
他稱高端發國難財要為行為負責 王鴻薇:吳怡農現在才發現?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1)日前往濱江果菜市場拜票,被問到高端疑涉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說「國家危難時賺這種錢,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王表示,不曉得吳是不是現在才發現高端的問題?

王鴻薇說,總統蔡英文、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護航高端,甚至擋國外疫苗,過去大家討論非常多。高端涉及內線交易,這是很多人都指控,甚至金管會都移送9次,可是當時整個蔡政府護航高端,這些幕後推手現在同樣的推薦吳怡農,不是嗎?同一批人包含蔡英文、陳時中,高端的問題當然應該解決,而且早就應該解決。

對於台北市議員林杏兒遭指捲入賄選,檢方對其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王鴻薇說,這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應該尊重司法程序,尊重各方意見。

針對王鴻薇批「抗中保農」,吳怡農抗議這是把他貼標籤,王說,這陣子包含民進黨還有吳怡農團隊,提到相關事情,確實都在丟紅帽子。好多次選舉,民進黨一直操作抗中保台,如果今天吳怡農還是循著民進黨的老路,動不動就用丟紅帽子的方式,這當然是抗中保農的操作。

對於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離開質詢台,王鴻薇批評,民進黨執政無能,面對在野黨的質疑質詢非常傲慢,完全不尊重整個議會的程序,甚至反質詢。這次花敬群被質疑的是台灣戶政資料,共2300多萬筆外洩,當然非常嚴重,在野黨的立委質詢不對嗎?大家可以看到花敬群的嘴臉,假裝聽不見、不懂,代表民進黨政府經過1126大敗後,所謂的檢討只留在紙上談兵,沒有真正檢討反省。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薛瑞元曾酸做空高端股票 國民黨團:誰敢留任絕不善罷甘休

批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 趙少康: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難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