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 趙少康: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難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 趙少康: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難看?
批選後才查高端內線交易 趙少康:敢給蔡英文賴清德難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高端及其母公司基亞疑涉內線交易,台北士林地檢署昨(29)晚就相關案件進行搜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0)日質疑,選前不辦,選後大動干戈有用嗎?看最後查出什麼結果,看檢調敢不敢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難看?

趙少康說,選舉都過了這麼久,檢調現在才查,如果選前搜查,搞不好民進黨4個縣市只剩下2個縣市,選前查新竹市長高虹安、宜蘭縣長林姿妙查得這麼急迫、急急如律令,卻對高端、對台南黑金、88發槍擊、經發局長貪污案,都視而不見,按兵不動。直到選後,外界指責壓力扛不住了,才做做樣子去查察,這樣的檢調如何讓人信服?

趙少康強調,他早在去(2021)年6月10日就要求檢調應該詳查高端股票內線交易疑雲,當時他說高端解盲能否成功及何時召開重訊說明會公告解盲結果,外人根本難以得知,但從那兩天高端開盤即跳空漲停的情況看來,顯然有人有內線消息。之後高端股價從30幾塊變400多塊,市值30幾億變800多億,斑斑可考,如此明確證據,檢調不查就是不查,硬是拖到選後才來查。

趙少康更說,何況過了這麼久才查,內線交易的證據,早就湮滅灰飛了,現在馬後炮才查有用嗎?所以涉案人不是無保請回,就是3、50萬交保,最後會不會有結果?玩真、玩假做做樣子的?他很懷疑。

照片來源:趙少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蕭景田涉賄選 王鴻薇:沒有迴避空間

前藍委怒批蔡英文被美國參議員勒索丟臉 民進黨不願與對岸和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