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蕭景田涉賄選 王鴻薇:沒有迴避空間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蕭景田涉賄選 王鴻薇:沒有迴避空間
國民黨蕭景田涉賄選 王鴻薇:沒有迴避空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合體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進行掃街拜票,被問到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黑遭通緝,她指出,該面對就面對,沒有迴避的空間。

王鴻薇今與徐巧芯合體掃街,表示密集強化陸戰的同時不偏廢空戰。不過,在立委補選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爆出涉賄選,可能對國民黨整體形象進一步影響。目前蕭景田人不知去向遭到通緝,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也因該案,被調查單位請去訊問。林杏兒發出聲明喊冤,表示她從未指示過任何人從事不法的賄選行為,她是以「證人」身份接受訊問,過程約一小時,之後便被請回,足見她與該案沒有關係。

王鴻薇對於蕭景田涉案,強調不管是什麼人,面對司法追訴部分,該面對就面對,這點沒有迴避的空間。

詢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把總統蔡英文的底線曝光,「只有對抗,沒有對話」,王鴻薇說,吳怡農跟其陣營一直在扭曲她的談話,她不反對兵役改革,但是政府還是有責任緩和兩岸緊張情勢,在兵凶戰危的時候兵役延長,應跟人民對話。很多家長擔心,當子女可能在兵役延長時,到時有上戰場的憂慮,這點政府就應該說清楚,包含民進黨、吳怡農本身,這些攻擊就是「抗中保農」的操作,1126選舉已經證明抗中保台操作,無助於民進黨選舉。如果吳怡農跟其陣營繼續用抗中保農的操作,人民也不會買單。

關於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的部分,王鴻薇認為,沒有辯論、沒有對話,非常可惜。昨(29)天另一位候選人直接拿(辯論)連署書,她也非常大方簽署,辯論在國內外都是正常民主程序,如果說辯論就是口水,不符合民主常態,也違反基本民主常識。

徐巧芯則表示,之前有說過只要王鴻薇有需要,她一定是全力以赴,她也相信王鴻薇進入到立法院後,一定會表現得很好。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國民黨王鴻薇再提還稅於民 籲民進黨拿香跟拜好政策

前藍委怒批蔡英文被美國參議員勒索丟臉 民進黨不願與對岸和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