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吳怡農提口號製造戰爭風險 國民黨:邏輯錯亂 - 匯流新聞網

NEWS

轟吳怡農提口號製造戰爭風險 國民黨:邏輯錯亂
轟吳怡農提口號製造戰爭風險 國民黨:邏輯錯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3)年1月8日進行投開票,國民黨今(15)召開記者會,批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口號儼然製造戰爭風險,要投給民進黨才能解決問題,根本是邏輯錯亂。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楊植斗指出,這幾年不論是傾向藍綠的智庫或媒體民調,支持兩岸交流、和平發展的民意,幾乎都在7成左右,連陸委會、中華亞太精英交流協會等民調,都有7成的民眾支持兩岸應該和平相處,顯示民眾心中希望兩岸和平交流、不要對抗。

楊植斗接著表示,從兩岸不走強力對抗路線後,中華民國的兵役役期愈改愈少,前總統馬英九推的募兵制,在總統蔡英文總統手中轉彎。年輕人心中希望縮減當兵的時間,與社會接軌、趕快就業,蔡英文卻辜負民意,如今兵役要延長,她要負最大責任。他痛批,吳怡農進立法院如果只會附和,當一隻應聲蟲,就是兩岸兵凶戰危的推手。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引用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去(2021)年5月民調,近六成的台灣人擔心兩岸會爆發戰爭。當國內跟國際都發現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海兵凶戰危時,請問吳怡農提出的「票投民進黨不會上戰場」口號有任何依據嗎?還是在玩弄口號、空話台灣?近期大陸暫停進口台灣的農漁產品、食品等,也應立刻透過對話來化解。

此外,針對吳怡農今提出推動雙語教學政見,林家興也批,吳不協助教育界及家長來檢視、調整已經出現執行偏差的「2030雙語政策」,反而跟著邯鄲學步推出大型公辦外語補習班的「學習中心」規劃,不得不讓人質疑其監督與專業能力,是否足以勝任立委一職?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鴻薇確診暫停拜票 改以視訊懇託基層里長衝選情

王鴻薇喊話:請吳怡農回答蘇貞昌該不該下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