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痛批反對松機遷建 王鴻薇:尊重 - 匯流新聞網

NEWS

里長痛批反對松機遷建 王鴻薇:尊重
里長痛批反對松機遷建 王鴻薇:尊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13)日前往拜會松江里長,針對有中山區里長批評王反對松山機場遷建,是為反對而反對,王回尊重,但她還是認為這個議題不該是在選舉時倉促提出。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建,引發各界關注。有在地里長表示支持,批評王鴻薇反對松山機場遷建是為反對而反對。王鴻薇今日對此表示,她會尊重,但她還是認為,這個議題絕不是在選舉時倉促提出。而她要回應該里長的是,她之前一再講,蔡政府到現在不管是交通部、國防部,目前都沒有任何規劃,也知道該里長是民進黨籍的里長,在民進黨執政下六年多來,沒有任何規劃。

對於今日拜訪里長,王鴻薇表示,她一步一腳印,希望能夠得到基層特別是里長的支持,她從一開始參選就是積極拜訪里長。

至於國民黨批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以「壯闊台灣」,假公益、真競選,拿公益的錢來競選,王鴻薇僅回,這部分應該請吳怡農對外說清楚,她沒辦法幫他說明。

針對有民調顯示王鴻薇領先,但有四成多認為參選不恰當,王鴻薇表示,她會繼續用實際行動,來爭取大家的諒解、支持。

關於前藍委陳學聖說他12年前補選立委,黨內大力輔選,支持者沒去投票,這次關鍵也在投票率,王鴻薇說,歷次補選投票率都會偏低,所以她看到民調或網路數字,還是戒慎恐懼,希望支持者出來投票,才能夠贏得最後勝利。

對於民進黨選後檢討,檢討網軍,是否認為沒有檢討到核心,王鴻薇指出,外界有非常多的評論,對於所有老百姓來講,都希望政府能給人民好日子過,這一點確實值得執政黨深刻檢討、傾聽人民聲音。至於有人形容吳怡農跟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有自爆體質,王指出,當她提出一項政策或承諾時,真的要好好思考清楚,政治人物隨便開空頭支票,最後又反反覆覆,這點要注意,她只能提醒她自己,說出的每一個政策未來都一定負責到底。

最後,是否有看到吳怡農國防專業,王鴻薇說,她目前還在等,松機遷移案牽涉到國安層次,吳提出松機遷建政見時,完全沒有提到相關的國安層次,這點她非常意外。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控國家機器輔選吳怡農 要求說清有無利用壯闊台灣

松機遷不遷?王鴻薇安撫在地:從小住附近 但落實要有辦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