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核二核三延役未問侯友宜 王鴻薇:難道吳怡農要問蔡英文?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疑核二核三延役未問侯友宜 王鴻薇:難道吳怡農要問蔡英文?
被疑核二核三延役未問侯友宜 王鴻薇:難道吳怡農要問蔡英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8)日早上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針對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質疑王鴻薇,核二、核三延役政見是否有問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意見,且台電表達不可行,王鴻薇反問,一個政治人物應可獨立判斷,難道吳要去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才能決定主張嗎?

日前,由於王鴻薇近期屢打民進黨黑道爭議,其辦公室接獲恐嚇電話嗆開槍,恐嚇犯嫌已於24小時後落網,王鴻薇今日說,感謝警方快速破案,讓她們安心 至於有些這樣的批評,至於批評她自導自演的,她不會回應無謂的政治口水。

關於王鴻薇拋出核二、核三延役,吳怡農疑王有無跟侯友宜談過這事情,台電清楚表達不可行,是否認為應該來一場辯論?王鴻薇表示,她是能夠獨立判斷的個體,非常多民眾擔心缺電跟電價漲價的問題,一個政治人物應可獨立判斷,她不需要去問誰而應該要問人民,吳怡農也不需要去問蔡英文、蘇貞昌才能夠決定支不支持,或者未來他真有機會進入立法院的話,難道他還要去問蔡蘇,才能決定他的主張嗎?

詢及王鴻薇拋出拜會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王回應,她們很熟,這次選舉也很感謝他對她問政的肯定,容她有點時間了解他會不會見,而她也想跟王世堅說,他在議會好好監督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讓她進入國會監督。最近很多論文抄襲事件,很多人都提到國安局長陳明通的去留問題,她去監督質詢陳明通,王世堅好好監督蔣萬安,對台北市政一定有好處。

追問吳怡農主攻國防議題,但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不認識吳,王鴻薇表示,應該去問吳怡農為什麼邱國正不認識他,他過去提到的國防政見也沒有得到共鳴。

至於趙介佑二審臨時喊卡,王鴻薇指出,她也覺得這很奇怪,這在過去很少見,她不曉得高院有沒有做解釋,她是希望不管是選務工作、司法判決,絕對不要受到任何選舉因素的干擾,不要因為選舉而做任何改變。

照片來源:王鴻薇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譴責黑金暴力 朱立倫:民主政治絕不容許 力挺王鴻薇

賴清德顧立雄個資外流成駭客商品 國民黨:下一個是朝野立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