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回民進黨七立委不辭職:成全他們留在立法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回民進黨七立委不辭職:成全他們留在立法院
張善政回民進黨七立委不辭職:成全他們留在立法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11)日持續進行掃街拜票,找來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陪同,從南區競選總部集合出發,開始走訪基層。張善政針對民進黨打出「抗中牌」,反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中國鵬」;張另也針對辭不辭立委衝選情的議題,回應「他們都不辭,就成全他們留在立法院服務」。

張善政今日找來國民黨及地方重量級人士陪同掃街,對於民進黨找大咖助陣、總統蔡英文甚至說「桃園是全國選情最激烈,差距很小」,張回應,現在的確是差距非常小,所以他會用非常有內容的政見來吸引選民的支持,持續用善良的選風來打這場選戰,讓民眾看到誰最有政見、最有牛肉,誰最有這種該有的正直選風,才是將來台灣民主的福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10)宣布請辭立委衝刺選情,衍生出辭立委爭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受訪表示民進黨7位參選縣市長的立委都不會辭職。鄭運鵬酸張善政應該請辭經濟黨顧問,張對此表示,那個顧問職根本是空的職銜,完全沒有任何的工作內容,沒有什麼辭不辭的問題,反倒是這七位立委,他們都不辭,應該是想繼續留在立法院,那就成全他們,讓他們繼續留在立法院,替民眾服務就好了,選民把他們留在立法院,讓更好的人做地方首長。

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到桃園替鄭運鵬站台,張善政指出,「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上,過去幾年疫情期間,讓我們的民眾飽受痛苦,打疫苗非常辛苦、買快篩劑買不到、還要我們去打國際不承認的高端,他和周玉蔻、綠營側翼網軍的關係,又是那麼地密切,我們民眾對他顯然是不喜歡的。另外,鄭運鵬委員在立法院沒有任何的貢獻,對地方幾乎沒有任何的貢獻,所以他們兩個其實在原來的工作上面就非常不稱職,現在,他們在選舉過程裡面,一個在台北抹黑蔣萬安、一個在桃園抹黑我自己,也非常讓我們的民眾感覺到厭惡,我覺得他們兩位其實就是我們這次選舉的『負面教材』。」

關於法國電視台詢問如何看待這次地方選舉,張善政認為,這次地方選舉的味道有點像是「期中選舉」,等於是對民進黨多年來中央執政的「信任票」或是「不信任票」,民進黨過去這麼多年的執政,6、7年的執政已經讓民眾受夠了。

如何看待民進黨打出抗中牌,張善政說,鄭運鵬現在有一個綽號,叫做「中國鵬」,他幾年前到中國大陸去做生意,到現在還沒有交代清楚,只說那是他「經歷的一部份」,抗中保台跟中國牌,在桃園是絕對是打不起來的。桃園這個案例,也可以讓全國其他縣市看到,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其他縣市也不會有效果。

此外,關於蔡英文助選場合中,出現有民眾持玩具槍的情況,張善政表示,我們的員警非常機靈,能夠趕快把這個情況控制住,對於我們的員警,給予他非常非常正面的肯定。蔡英文也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好,不斷跑到各地輔選造成維安壓力,我們的警力非常珍貴,應該好好把治安做好,最近有「台版柬埔寨」事件,警力不應該花這麼多在輔選的維安,應花在刀口上。

最後,張善政強調,國民黨的立場一向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這個立場永遠不會改變。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民進黨抗中保台是鬼故事 蔣萬安重磅宣布請辭立委

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