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披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餐宴後,十指緊扣已婚女醫師的照片及影片。粉專「無良公關公司」貼出一份文件,上頭有包含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藍委洪孟楷、李德維、林奕華以及徐巧芯的簽名,內容是針對陳時中進行網路攻擊以及跟監等。徐巧芯昨(9)晚氣得直接至松山分局報警,今(10)日更在記者會上,痛批民進黨是一條龍式的攻擊,並要陳時中陣營出面解釋。

徐巧芯今在國民黨立院黨團「蔡英文:嚴防假消息 別說笑了 就是綠營在縱容」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是一條龍式的攻擊,先以不實偽造的訊息、文件PO在臉書、社群上,再以「妳要澄清嗎?」發問,但已經引起很多人的轉貼和留言、謾罵、帶風向。被抓到後,獲悉當事人將要報案,立即貼出一篇假帳號,聲稱是資料來源,接著又以「為台灣好」的藉口,發出道歉文。

徐巧芯反嗆,若道歉有用,那還要警察幹嘛,質疑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知道這件事情嗎?她進一步指出,「無良公關公司」、「無良」曾跟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一起開過直播,網路上還可找到畫面,未來警方要傳喚相關人士協助辦案,請別忘記林靜儀委員。兩個「無良」中的其中一位還曾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過自己是民進黨黨員,也秀出黨證字號,訊息相當清楚,也不會發生找不到人的問題。

徐巧芯同時呼籲陳時中競辦,解釋跟這件造謠、抹黑、偽造黑函,到底牽連有多深?轉發留言的人,她也見一個告一個,絕不姑息。

李德維在記者會上說,簽名字跡確實是他的,但絕對是在網路上找到簽名後P圖,如此惡質的假訊息,迅速在網路上流傳、蔓延,選舉選到有必要用這麼骯髒齷齪的手法嗎?呼籲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對國人說清楚、講明白,與這些綠營粉專側翼之間的關係。

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9

洪孟楷認為,他們身為公眾人物、民意代表,取得簽名並不困難,綠營側翼在網路上取得簽名照片、文件之後,惡意用P圖的方式製作假文件,已經觸犯了《刑法》偽造文書罪,並已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刑法》第210條偽造文書罪、第217條偽造署押罪、第216條偽造私文書罪,以及第310條加重毀謗罪,當場要求檢警比照過去綠營提告網友的速度,3天時間就啟動偵辦。

林奕華則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過程當中,一路走來就是慣性地製造假訊息,完全踰越道德底線,全民必須唾棄、下架惡質的民進黨。

稱民進黨抹黑攻擊一條龍 藍委、徐巧芯要陳時中給解釋 11

此外,徐巧芯在今日中午時,再度表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最新回應『從來沒有任何人跟無良公關討論過此事』,但無良公關本人在群組卻不是這麼說的。昨天晚上該社群的管理員史書華醫師tag他,安慰他不用關閉粉絲頁,這個互動我可以解讀為他們是互相認識,該無良公關並非造假的帳號。接著,無良公關回覆『是阿中競辦要求的』,然後迅速收回訊息,史書華見狀也跟著收回訊息。當事人都說了,陳時中團隊還想跑啊?所以我在此建議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對無良公關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加重誹謗』,以正視聽!」

陳時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針對徐巧芯方面的指控,回應競選總部是昨天、今天在網路上跟新聞上看到這樣的事件,我們其實不清楚也不了解這個文件從哪裡來。陳時中競選總部倒是要特別呼籲,選戰最後的十幾天,一定會有非常多的陷阱,一定會有非常多的劇本正在編寫,一定會有非常多的手段正在圖謀。

照片來源:國民黨團、截自徐巧芯粉專、洪孟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民進黨抗中保台是鬼故事 蔣萬安重磅宣布請辭立委

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