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9)日傳由於近期遭受國民黨、民進黨雙方夾擊,致體力不支,送醫住院治療。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虹安下午出現在新竹縣長楊文科,楊指示新竹縣府產發處長陳偉志、教育局長楊郡慈等闢室密談。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陣營方面對此表示,楊文科針對市政議題與新竹市長候選人交換意見,林耕仁競選總部表示尊重,另強調與楊文科互動良好。

才傳身體微恙 高虹安會楊文科 林耕仁:尊重,我與縣長互動良好 11

在高虹安傳身體不適後,林耕仁錄製影片祝福早日康復,林耕仁競總榮譽主委、前新竹市長林政則親赴立法院,到高虹安國會辦公室致贈水果禮盒,表達慰問之意。

不過,根據報導,高虹安上午傳出身體不適,沒有公開行程,下午被直擊出現在新竹縣長室,手上還留有靜脈注射的留置針,由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引發外界關注,是否可能即將操作棄保?

針對高虹安拜會楊文科,林耕仁陣營表示,新竹縣市為共同治理生活圈,新竹縣長楊文科針對市政議題與新竹市長候選人交換意見,林耕仁競選總部表示尊重。

林耕仁陣營強調,林耕仁與楊縣長皆有良好溝通管道,也相互拜訪與溝通縣市合作相關議題,過去以來也針對交通、環保、經濟、建設等跨縣市議題有合作共識,楊縣長也多次對林耕仁提出的新竹縣市合作相關政見給予高度肯定。

林耕仁陣營重申,楊縣長近期也與林耕仁連袂出席11月5日造勢大會,並呼籲「藍軍要團結」,林耕仁及競選團隊也再度感謝楊縣長的肯定。

此外,針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召開記者會之內容,稱針對高虹安是「沒品」,林耕仁表示,他本人也是參選新竹市長的六名候選人其中之一,候選人彼此之間都是為了爭取服務新竹市民的機會來參選,因此對於其他候選人提出質疑應屬正當,林耕仁所提之問題均檢附相關事證,絕無抹黑造謠。「我團隊告知我接到高辦吹哨者提出之內容,我內心也曾掙扎,但是我熱愛新竹市,若是知悉在公費上有犯嫌之事而選擇隱匿,試問又如何對得起新竹市民?」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林耕仁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台張麗善開箱眷村 蔣萬安回應辭立委衝選情:確定再報告

蘇貞昌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開工酸他沒魄力 張善政:選舉動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