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鄭運鵬兩岸權貴 國民黨:按林飛帆標準是政商合謀 - 匯流新聞網

NEWS

再批鄭運鵬兩岸權貴 國民黨:按林飛帆標準是政商合謀
再批鄭運鵬兩岸權貴 國民黨:按林飛帆標準是政商合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於今(24)日舉行 「請用『飛帆標準』好好檢驗兩岸權貴資本家鄭運鵬」記者會,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出席,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立委敗選後,即赴大陸跟三大電信談生意,若照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標準,就是兩岸政商資本合謀。

凌濤指出,鄭運鵬立委敗選後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跟大陸三大電信洽談生意,這三大電信還在2021年被紐約證交所宣布下架,原因是因為他們有中共軍方背景。當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大陸「網戰」時,曾被中共央視點名批評,鄭運鵬卻和中共軍方背景國企談生意。照林飛帆的標準,鄭運鵬已成為「兩岸政商資本合謀」一員,不是隱憂,而是國安危機。

凌濤表示,林飛帆過去批評台企聯和台商返台投票補助,更聲稱要弄中共代理人法。他質疑,鄭運鵬投資大陸期間,有沒有與台企聯往來?算不算台商?鄭運鵬投資大陸涉及的電話「彩鈴」服務,與中共國營企業即三大電信關係千絲萬縷,是否為中共代理人?

柳采葳表示,林飛帆曾用放大鏡檢視張善政,認為張善政跟他黨人士合照就算親密戰友,那麼林飛帆在太陽花期間的親密戰友,如醫師柳林瑋(涉強制猥褻、侵占、詐欺)、太陽花學運主要發起人陳為廷(涉性騷擾)、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不當勞動行為)也曾合照,是否也是認同柳林瑋、陳為廷、林穎孟的違法行為?

柳采葳質疑,如果鄭運鵬當兩岸權貴是人生經歷的一部份,那麼林飛帆跟性侵犯柳林瑋是親密戰友,這是否也是人生經歷的一部份?還是林飛帆為了抹黑其他人,要把自己的親密隊友全都拋棄?

日前,鄭運鵬被質疑曾前往中國經商,回應這部分的經歷有公開資訊,絕對沒問題,這也不涉及政黨意識型態,自己的經歷都有公開資訊,也公開被檢驗,身為候選人一切盡量透明。

鄭運鵬今日再度表示,國民黨不需要用誰的標準來檢驗,大家都用單一標準就好。創業的那一段過程是人生中的經歷之一,那一段的過程裡面資訊都是公開的,國民黨的資料都是網路上查來的,也沒什麼秘密,大家可以來檢視他的人生經歷。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綠委提案譴責蔣萬安為選舉洩疫苗採購機密 蔣:衝我來就去提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