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3)日趕場,出席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表示力挺,包括現任議員耿葳、戴錫欽、鍾小平以及中山大同區候選人高世俊。蔣萬安更在造勢場合中,宣示國民黨議會席次過半。

蔣萬安今日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員王浩,以及在地多名里長,為高世俊站台,稱高的席次是決定國民黨能否在議會過半的「關鍵一席」。隨後趕往戴錫欽競總大會現場,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為其站台。

蔣萬安趕場站台國民黨議員 拚議會席次過半 11

下午,蔣萬安更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巿長侯友宜等,力挺耿葳,肯定她過去4年的問政表現。

此外,蔣萬安出席「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到「若河堤外還有一人一車,就不會關水門」,回應這次台北市的水門事件,其實問題在於以颱風為基礎的SOP,已經沒辦法應付極端氣候下的強降雨,且這次(柯文哲)市長不在,副市長請假的請假、在家的在家,沒辦法即時啟動災害應變措施,才造成市民財產的損失。

蔣萬安強調,面對這種強降雨、豪大雨來襲水位上升,當然應該要及時關閉水門,才能降低市民財產損失,避免更大的災害發生,但絕對不是以車輛全部撤離,作為關閉水門的依據。

針對中共二十大將「反對台獨」寫入黨章,蔣萬安回應,「我們不求戰、不懼戰!」而他自己在立院也支持中華民國強化國防,來應對各項挑戰。

最後,關於「波波牙醫」爭議,陳時中稱他反對附帶決議,一生為牙醫權益奮鬥,更是關後門的人?蔣萬安表示,「我的立場非常堅定,我是反對這一次醫師法修法七個附帶決議」,他堅定的立場就是要確保台灣醫療的品質、人民的健康,以及維護這些基層牙醫師、年輕的國內牙醫系學生他們的權益,「請陳時中部長站在捍衛台灣人民健康的這一邊,不要讓民眾覺得,陳時中只在乎同儕子女的利益!」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張善政謝龍介造勢 侯友宜盧秀燕鎮桃園 韓國瑜赴台南

有影/【江聰淵專訪4-3】貪污陰影籠罩宜蘭 批縣府失去人民信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