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一處社區約在3、4樓層,今天下午3時40分左右突然發生疑似氣爆案。三峽警方、消防人員立即啟動搶救、採證等相關措施。現場消防人員初步查證,發生爆炸地點確定為4樓倉庫。爆炸威力波及社區12住戶,多戶門窗毀損及2男3女受傷,已分別送往板橋亞東、三峽恩主公、土城醫院救治,目前均無生命危險。現場由三峽警分局鑑識小組及消防火調單位勘驗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到現場視察災情時表示,爆炸原因將交給警方以及消防局鑑識人員鑑定,現場也會連夜由環保局跟工務局人員,清理震爆出來玻璃碎片,還有社區外觀比較具有危險的部分,讓住戶可以回家拿東西,市府也會連夜安置住戶,目前受影響約12戶26個人。

三峽警方則表示,在3樓的薛姓住戶表示,事發時突然一聲巨響,不久就看到兒子全身燒傷,站在門口要求上樓滅火,她就立刻拿著滅火器上樓,當時4樓儲藏室已起火燃燒。而27歲劉姓男子全身36%二度燒傷,已送亞東醫院救治,由於4樓疑似是引起氣爆點,警方也加派兩名警力戒護中。

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15

警方表示,包括3樓的69歲曾姓住戶(女)、3樓的15歲楊姓少女、5樓的56歲林姓男住戶、5樓的22歲林姓住戶(女)等人,都分別因爆炸震破的碎玻璃割傷或驚嚇後跌倒的擦挫傷送醫,幸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目前實施現場人車管制,已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依鑑識及火調結果偵辦,以釐清爆炸的真正原因。

新北三峽社區氣爆 12住戶遭波及門窗碎裂5人輕重傷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補教師涉抓頸狂晃揮拳 8歲童父母不滿不當管教提告傷害

母子小抹香鯨擱淺桃園笨港 子亡母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復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