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張善政:藍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 展現團結氣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全代會/張善政:藍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 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全代會/張善政:藍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 展現團結氣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於今(28)日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等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或參選人來到現場。張善政被問到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一事,他說對此尊重,他也會繼續走他們的腳步,一步一腳印,充實基層支持的力量。同時,他也強調,國民黨籍的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來,就是展現團結的氣勢。

媒體詢及張善政參加國民黨全代會,他說,「我想所有的縣市長候選人、國民黨籍的縣市長候選人到桃園來,就是展現我們團結的氣勢。我想對我們桃園的鄉親,一定是另外一種非常大的鼓勵的力量。」

關於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是否有跟他聯繫?張善政回應,沒有聯繫,但他認為這事情顯現民進黨失去了靈魂,民進黨的黨員就失去了向心力。前一陣子鄭寶清對於論文的事情、誠信的事情,跟中介法的事情都仗義執言,「我們非常欽佩,我想他做出要選舉來跳入這個桃園市長選舉的這個決定,一定是天人交戰,經過相當的考慮,我們尊重他,然後我們,這邊也會繼續走我們的腳步,一步一腳印來,充實我們基層支持的力量。」

是否會認為討厭民進黨的人反而會投給鄭寶清,影響張善政本身的選情?張善政表示,他剛剛說過,他們反正自己一步一腳印自己的路,堅強他們支持的基礎就好。

對於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黨內是否出現反彈聲浪,擔心影響到北台灣?張善政說,他覺得司法在處理就尊重司法。

關於桃園市長選舉目前四腳督狀況,國民黨是否勝選機率較大?張善政淡定回應,「我們都不去評論這個,我剛剛講過我們戰戰兢兢一步一腳印,充實我們支持的力量。

此外,針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表達對中共軍演的不滿,國台辦顯不買單的,張善政認為,「重點是我們表達了要讓對方知道我們這邊的民心是什麼想的。」

照片來源:張善政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殺警案/李貴敏轟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郭台銘點名兩首長下台

中共駐柬埔寨使館稱我國人求救將啟救助 外交部:絕不讓他國代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