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審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她」憶當年江啟臣坦然面對李眉蓁風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大審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她」憶當年江啟臣坦然面對李眉蓁風波
台大審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她」憶當年江啟臣坦然面對李眉蓁風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台大論文,昨(9)日遭台大認定抄襲情節嚴重,並建議撤銷學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今(10)日談及2020年,國民黨面對時任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波,肯定當時的黨主席江啟臣坦然面對,以救起國民黨,讓今日的民進黨顯得更不堪。

白喬茵說,當時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深陷論文風暴,內部人馬原本對此事意見紛陳,因為距離投票只剩20多天,有人認為道歉可能是棄守戰場,但是當初的黨主席江啟臣,堅持誠信是政治人物最重要的資產,定調「公開道歉、放棄學位」,候選人也勇敢負責道歉,當時褒貶不一,如今卻證實無比正確,對照當時候選人面對風暴的勇敢,如今的林智堅又是何等怯懦。

白喬茵提到,雖然市長補選一役艱苦萬分,但候選人一張張的選票結果,卻是誠信和專業換來,不是騙來的。用騙的速度很快,可是不道德,不道德的政治人物在治理城市時會道德嗎?在面臨利益和良心的抉擇時會道德嗎?把選票看得比誠信重要的政治人物是個人問題,但當整個黨還樂此不疲的相繼護航絕對就是國家的災難了。

白喬茵表示,對比總統蔡英文對林智堅說的那句「辛苦了」,她真心感謝當初的江啟臣教她們年輕人要勇敢,這不是贏選票的價值,但這是做人的價值。

照片來源:白喬茵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不甩反對聲浪 撇清「面聖」北京 主動公布訪陸行程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國民黨雙開戰線:用選票唾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