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參選人齊聚黨中央 朱立倫定調2022選戰主軸:拚好日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青年參選人齊聚黨中央 朱立倫定調2022選戰主軸:拚好日子
國民黨青年參選人齊聚黨中央 朱立倫定調2022選戰主軸:拚好日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4)日上午舉行「2022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推介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等皆出席,為國民黨青年新人如議員參選人、鄉鎮市長參選人站台。朱立倫說,2022年選戰要為人民拚好日子,由此定調今年國民黨的選戰主軸。

現場可見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敬嚴、南投市長參選人張嘉哲、蘇澳鎮長參選人簡銘翔等,全台北、中、南的國民黨新人都來響應活動。

該活動由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主持,國民黨現場的青年議員暨鄉鎮市長候選人各自說明自己的參選理念與競選政見,朱立倫帶著全場喊口號「青年拚未來,臺灣贏回來」、「青年拚未來,共創好將來」,展現出國民黨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期盼國民黨提名的優質候選人都能全壘打,為臺灣人民拚好日子。

朱立倫表示,2022年選戰我們要為所有人民拚好日子,疫情兩三年來讓大家很苦,缺電、缺能源更讓大家感受壓力,我們需要安居樂業,因此「為民眾拚好日子」,就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有希望與未來,就是要一棒接一棒、一代傳一代,為此國民黨推動青年加權,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參選。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一共有287位年輕人願意投入,最後徵召或提名151位,這些青年才俊都是未來的希望,要共同展現出我們力挺青年的力量。

朱立倫指出,8月28日全代會主軸是「為你拚好日子」,這次的主題T恤把「拚」放在胸前、把KMT的「M」放在胸前,就是象徵國民黨始終將人民放在心上,國民黨始終會與人民站在一起,為年輕人加油。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實彈發射!中共效法北韓朝台灣射飛彈 外交部籲國際共同譴責

G7關切中共軍演、重申台海承諾 外交部:籲國際社會聲援民主台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