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開刀取血塊 遭綠委酸言 羅智強: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開刀取血塊 遭綠委酸言 羅智強: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
盧秀燕開刀取血塊 遭綠委酸言 羅智強: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

盧秀燕開刀取血塊 遭綠委酸言 羅智強: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跑行程途中,不慎跌倒,右腳傷得非常嚴重,腫脹程度肉眼可見,因此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卻遭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諷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29)日表示,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前總統馬英九曾說,「絕不拿別人的健康做文章!」

何欣純日前臉書發文,「我們市民關心的是治安敗壞,生命人身不安全;台中市警察局長竟然只想要堵住民代及媒體的嘴!然後,盧市長『因腳傷』又不見了⋯⋯可是前兩天的新聞中好像看到她在捷運站跳舞。ps、下午她PO文説開刀術後觀察,祝福她早日康復!」

羅智強今日表示,辛苦的盧秀燕,每天忙於市政,因先前跑行程而弄傷了腳,腳傷未完全康復,即回到工作崗位,最後傷勢加重而開刀住院。

羅智強公開喊話何欣純,不尖酸苛薄就不會問政?不拿別人的健康酸言酸語很難嗎?

羅智強說,2008年總統大選時,時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現任駐日代表謝長廷忽然神隱,媒體揣測他的健康出問題,他把謝長廷的神隱向馬英九報告。他永遠記得,馬英九眼神嚴肅地對他說:「絕不拿別人的健康做文章!」並要求所有競選幹部都不准消費謝長廷的健康狀態,任何人身體有恙,就是祝福。

羅智強指出,這就是為人厚道與不厚道的差別。盧秀燕因腳傷,最後沒辦法撐下去,嚴重到開刀住院,看了實在不捨又心疼,希望盧秀燕早日康復。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1】林智堅駁「換堅」傳言 民進黨團結力抗藍營潑髒水

【桃園新竹選情大逆轉4-2】林智堅論文門重挫民進黨 國民黨相對樂觀 但不到非常樂觀的終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