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批陳時中專斷 指揮中心缺監督機制 國民黨:推崇林彪類同林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突然批陳時中專斷 指揮中心缺監督機制 國民黨:推崇林彪類同林彪
突然批陳時中專斷 指揮中心缺監督機制 國民黨:推崇林彪類同林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今(29)日召開「因缺乏有力的監督平台,才有陳時中的蠻橫弊端」記者會,由副秘書長王育敏主持,副秘書長李彥秀、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醫療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明忠、組發會社會部主任水雲翔出席與會,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行事風格專斷,推崇中共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陳時中行事風格類同,同時不忘批評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是被包裝出來的。

王育敏說,陳時中宣布參選出書,書中最推崇的是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林彪在長春圍困戰當中,用慘烈方式造成30萬人犧牲,陳時中難怪被稱為中共同路人,他的行事作風也跟中共同樣做法?她批評,陳時中創下防疫指揮官落跑去選舉的紀錄,全世界哪有防疫指揮官看到首都市長選舉就跑去?陳時中現在包裝自己用小場地把人塞爆,別忘了林智堅也是包裝出來的,現在包裝大崩塌。

李彥秀說,疫情防疫初期,靠的是國人自律加上台灣國境滴水不漏,這樣的結果讓台灣252天完全沒有本土疫情,讓陳時中以為自己是神話,全台走透透,包括唱歌、拍雜誌等,結果「3+11」讓英國變異株傳進台灣,造成包括獅子會、萬華疫情、遊藝場等,有本土疫情出現,看不到執政黨任何人出來負責。疫情走到今天,仍要開始檢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出了什麼問題,執政黨出了什麼問題?

李彥秀認為,整個指揮中心缺乏對指揮官的監督,其次是民進黨的集體墮落是造成430萬人染疫的主要原因,三是政府收買綠媒,還有網軍自甘墮落成打手。疫情還未結束,美國洛杉磯重新實施口罩令,疫情高峰可能還有下一波,台灣不能免除在外,法規給指揮官的權力來看,就是沒有監督機制。總統卸任後都要面對司法跟種種議題的追究,對陳時中卻無任何檢討機制,可以漂亮轉身回來選舉。

黃子哲說,陳時中防疫成績如此糟糕,被民眾打不及格的分數,怎麼有臉參選?新書對於陳時中在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造成的防疫亂象,一個字都沒有道歉,怎麼對得起台灣人民、台北市民?彭博社上(6)月將台灣防疫韌性排名全世界倒數第二。

黃子哲提到,林智堅被民進黨提名,說要跟台北市的陳時中、新北市的參選人連線,打贏這場選戰。他問,「林智堅跟你揮手了,連線了,請問願意嗎?是否趕緊回應一下,可以一起組成『抄跑』最佳組合。」

蔡明忠強調,醫療沒有顏色,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以來,他跟醫療顧問團一直有緊密聯繫,他提出疫苗、AI、快篩、藥物等相關建議,心中是人民,建構的體系是醫療整合,這些都是他放在心中的大事,不要認為蔣不講、不說、不罵,就代表他不能做,他跟醫療委員會的結合緊密程度超過大家想像。

蔡明忠說,蔣萬安絕對會有台北市防疫對策,未來40天可能會是疫情是否再起的關鍵,他提出「照顧婦幼,專責優先」、「口罩政策,戴好戴滿」、「強化基層醫療,輕重分流」、「疾病治療,輕重分流」、「照顧弱勢,優先介入」、「合理管控,阻斷疫情」。

不過,針對林彪一說,陳時中昨(28)日早已解釋,他從年輕到一定年紀,會對各種事物有參與的經驗與感覺,他在書中如實把這些感覺寫出來,他相信現在不是文化大革命的時代,犯不著文字獄。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洪孟楷轟新竹棒球場未完工就開打 林智堅不顧球員球迷安全

拜登習近平通話 警告中國勿片面改變台海現狀 外交部:美方已簡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