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論文門續燒 余正煌聲明堅稱沒抄襲 趙少康:林已被將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智堅論文門續燒 余正煌聲明堅稱沒抄襲 趙少康:林已被將軍
林智堅論文門續燒 余正煌聲明堅稱沒抄襲 趙少康:林已被將軍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當事人之一余正煌發聲明,堅稱自己沒有抄襲,是按照學術規範自行撰寫完成。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8)日表示,被余正煌「將軍」,林智堅已是死棋。

趙少康說,余正煌的聲明狠狠打臉民進黨不停引導論文是林智堅先寫好,余正煌只是先發表的說法。

趙少康指出,余正煌和林智堅的論文有大篇幅雷同,不只用字遣詞完全一致,連錯字都一模一樣,很明顯其中一定有人抄襲 。余正煌能說出他會把「多明尼肯大學」寫成「多明尼克肯大學」,是因為參考國民黨網站的錯誤內容,至於在論文中用「准碩士」稱呼林智堅,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林智堅早取得中華大學碩士學位,非常明顯他就是原創。既然兩份論文相似度極高,如果余正煌否認抄襲林智堅,那又是誰抄誰的?看來台大審定會應該把兩人請來當面對質,看看誰不敢來?

趙少康批,論文門爆發後,民進黨和國安局長陳明通、林智堅利用媒體聲量、各種圖表明示、暗示「林智堅是原創,余正煌是抄襲」,如今被原作者拿出鐵證洗臉,已經無可抵賴。他不只要呼籲林智堅趁早承認止血,也要求陳明通,陳過去指導的論文有97%都鎖住不公開,應該全數攤在陽光下,交叉比對,不讓大家檢驗,究竟在怕什麼?

趙少康更說,余正煌一出面,林智堅就不敢出席論文審定會,因為一被問就倒了,林智堅一倒,全黨為他辯護的民進黨,年底選情就全盤皆輸,所以林智堅只能緊咬「審定會不公」為藉口拒絕出席,甚至抹黑召集人、抹黑審定會。可以預見,一旦被審定會認定論文抄襲,民進黨勢必搬出各種政治語言轉移焦點。

趙少康批評,會都還沒開就認定審定會不公實在太荒謬,林智堅現在想的就是為了自己的學位、選情,不惜傷害學術倫理、台大校譽,簡直厚顏無恥,這樣的品格還想選市長,太污辱桃園市民智慧與水準。至於迴避,民進黨怎麼有臉談迴避?NCC、黨產會、轉型正義會,連最高行政法院都敢用總統蔡英文的姐夫做院長,他們迴避了什麼?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陳時中推崇中共林彪 國民黨:綠共不演了

林智堅12億弄出新竹棒球場天堂路 國民黨邀奧運隊教練說分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