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合體朱立倫回防萬華 受贈全民萬安字畫 喊成立選戰特戰所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合體朱立倫回防萬華 受贈全民萬安字畫 喊成立選戰特戰所
蔣萬安合體朱立倫回防萬華 受贈全民萬安字畫 喊成立選戰特戰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同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龍山寺拜會地方信仰人士,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贈送蔣萬安「全民萬安」字畫。蔣萬安同時宣布,今日起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正式將台北市所有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納入團隊,大家都是他的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媒體問到蔣萬安的團隊遭諷是「千歲團」,朱立倫反諷,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這樣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很不公平。

蔣萬安說,他過去跟黃董事長請益收穫很多,也常來龍山寺拜拜,原本很早就要來拜會黃董事長,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延到今天。今天來不只參拜,也跟所有董監事請益,包括萬華疫情後的復甦、龍山寺街區歷史保存,以及整體都市規劃的發展。

蔣萬安強調,我就是我,我一直維持自己風格跟節奏,秉持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認同,站在既有的步調跟節奏。

關於黃書瑋送陳時中「以民為先」,送蔣萬安「全民萬安」,蔣萬安回應,非常感謝黃董事長對他的期許,很希望秉持龍山寺在疫情期間,保佑在地鄉親平安健康的精神理念,希望萬安帶領的台北市也是真正充滿希望,能夠帶給所有民眾平安健康。

至於蔣萬安被說是不夠強的母雞,蔣萬安表示,今天正式宣布,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正式將台北市所有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納入團隊,大家都是他的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我們也會結合團隊、發言人的力量,就市政、選戰議題作為發聲平台,台北隊就是挺台北,發揮1+1的戰力,克敵制勝。

對於昨(26)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朱立倫是有爭議的人物,朱立倫淡然回應,郝市長的前一天,我們跟郝市長一起站台,郝市長簡單講一句話,幽默一點。他作為國民黨主席,要是怕得罪人,為了要讓國民黨回到中道主流、理性務實的路線,當然會有一些人不滿,但是我還是堅持這樣做,只要每位候選人好、強最重要。

針對蔣萬安團隊遭諷「千歲團」,朱立倫說,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這樣對陳時中很不公平,在台北市需要資深前輩,也需要年輕世代,大家一起。蔣萬安的團隊有很多資深前輩,我們每位都邀請來加入,有很多年輕世代的發言人、戰將都成為蔣萬安台北隊的一員,這才是最強的團隊。

關於黨中央是否全力支援台北市長選戰,朱立倫認為,蔣萬安是非常強的候選人,非常有組織力,但是一定要跟黨結合一起,台北市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還有黨中央一起努力之下,讓台北隊更強更完整,這是我們一定要做的。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2024年朱立倫一定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退黨,柯市長是不是在分化國民黨?朱立倫說,認識柯市長這麼久,專長真的是搞破壞,柯市長的預測也一向很不準,他就不用評論。

對於救國團被認為是不當黨產一事,朱立倫提到,他要呼籲所有參與過救國團活動的朋友,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或是哪一黨的,要勇敢站出來說話,救國團哪裡是國民黨的?總統蔡英文也好,民進黨有很多人參與過救國團活動,難道是屬於國民黨的嗎?今天不要為了把國民黨抄家滅族,所有這些無關的都要抄家滅族,民進黨這樣做,對台灣是很大的傷害。

最後,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白宮跟中共意見不同,朱立倫回應,對於所有美方重要人士訪問台灣,我們都表示歡迎,只要對台灣的民主、國安有幫助都表示歡迎。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選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轉向親日?朱立倫蔣萬安會見日本訪台議員 屢稱台日友好

新竹棒球場天堂路折損職棒選手 國民黨團:林智堅是要扛什麼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