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弔安倍晉三稱國民黨好朋友 又嗆鄭文燦:侯友宜弱你來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弔安倍晉三稱國民黨好朋友 又嗆鄭文燦:侯友宜弱你來選
朱立倫弔安倍晉三稱國民黨好朋友 又嗆鄭文燦:侯友宜弱你來選

朱立倫弔安倍晉三稱國民黨好朋友 又嗆鄭文燦:侯友宜弱你來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率重要黨公職前往弔唁。朱立倫強調,安倍前首相的家族歷代是台灣的好朋友、國民黨的好朋友。被問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去選新北市長,是因為現任市長侯友宜不夠強,朱立倫回應,「鄭文燦若覺得侯友宜不夠強,敢不敢來選新北市?侯市長當然強!」

朱立倫今弔唁已故的安倍前首相,表示安倍前首相是台灣永遠的好朋友,他特別表達對安倍前首相的敬意,也再一次譴責暴力,希望大家共同安慰安倍前首相的家屬。安倍前首相的家族可以說歷代都是台灣的好朋友,也是國民黨的好朋友,跟國民黨有非常深厚的情誼,他必須代表國民黨,表達對安倍前首相的敬意。

媒體問及我國政府以下半旗的方式,表達對安倍前首相的悼念,部分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方式不恰當,朱立倫說,「我們今天來對安倍前首相表達敬意致哀,我相信國人不管透過各種方式,都是希望表達對安倍前首相的追思跟感謝。」

針對鄭文燦說,林佳龍會去選新北,是因為侯友宜不算太強,朱立倫回應,「我是不想多說鄭市長,不過鄭市長如果覺得侯友宜不太強的話,敢不敢來選新北?民進黨是根本大家都不敢選新北,今天鄭市長好不容易硬推了林佳龍,也不用這樣講,他自己敢不敢來選?侯市長當然強!當然獲得市民肯定!」

對於鄭文燦酸朱立倫把政治生命賭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但選民為了不讓朱連任,不會把票投給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朱立倫表示,選民會選最優秀的候選人、最值得信賴的候選人,不會選一位論文從頭抄襲到尾的候選人,更不會為了鄭文燦市長想當閣揆,把選票投給論文抄襲的候選人,鄭市長不必多講,今天又在新北推候選人,在桃園嗆這些話。「朱立倫只有一句話,全台從頭,從北到南,我們推的候選人都是最優秀的。」

針對媒體問到鄭文燦到處打,是為個人政治生命打算,朱立倫回,「我想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今天如果鄭市長認為侯市長不夠強,你來選啊!何必要硬推別人,有膽來選嗎?侯友宜表現好,侯市長是最強的,民進黨才會東推一個、西推一個,最後好不容易推林佳龍。」

媒體準備要追問時,朱立倫轉身離開,媒體喊話是否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徵召選台北市長,有扛責任還是落跑部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向媒體表示,「是!陳時中就是落跑,不負責任!」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蔡英文親悼念:花正在開 臺日攜手合作

國民黨籲林智堅辭去傑出校友 何志勇:國外規定連作業抄襲都退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