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選台北市長遭國民黨、民眾黨批評「落跑」陳時中:沒有這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選台北市長遭國民黨、民眾黨批評「落跑」陳時中:沒有這問題
【有影】選台北市長遭國民黨、民眾黨批評「落跑」陳時中:沒有這問題

【有影】選台北市長遭國民黨、民眾黨批評「落跑」陳時中:沒有這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第19屆主任委員張茂楠就職典禮,邀請民進黨中央黨部祕書長林錫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戰線團結民進黨贏得台北市長勝選、議員全壘打的決心。  不過,此場記者會未邀請民進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林佳龍,被外界解讀心結尚未打開,陳時中反駁兩人一點心結都沒有,他說,事實上過去有非常多合作,很多場合也有一起出席,所以沒有心結。

競爭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過臉書開砲,針對陳時中參選聲明提到「台北市停滯太久」開嗆,批「隔行如隔山」,還沒花時間好好認識這座城市。陳時中表示,停滯太久,這是ㄧ句充滿不捨的話,當一個市民對於台北市的一個不捨,台北市值得更好的對待,值得更多的進步,我要來就是要它更進步的更多,會讓台北市更加進步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選舉,被國民黨、民眾黨批評「落跑」,陳時中反駁自己沒有落跑,他說,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從以前就在幫人家助選輔選,任何一方面都站著盡責的心。至於當政務官是義無反顧,希望對國家有所貢獻,所謂的落跑,他解釋,自己從事的職務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這任期要當三、四、五年。

陳時中表示,進到政務官體系裡面是自由業,進入到政務官裡面是沒有任期的,根據長官的需要,把能力做最到恰如其分的安排,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任務到就完成,任務結束就離開,至於其他人有自己的任期,到底有沒有落跑,「我是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傳出陳時中有意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出任執行總幹事,以及規劃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主任委員。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陳建仁是醫界所敬仰的前輩,大家都對他有許多期待,他也是重量級人選,至於會不會邀請他擔任選舉職務,這點必須由未來的選舉團隊做最後決定,陳副總統必定在這次選戰扮演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這是絕對可以料定的。

媒體報導陳時中和林佳龍心結未解,林錫耀強調「完全沒有這回事!」林說,今天是台北市黨部執評委的交接,理所當然應該邀請未來要提名的候選人,明天為新北市黨部的交接,也會邀請了新北市的候選人林佳龍,應該這樣是最自然的,絕對沒有這樣的傳言,毫無事實的空穴來風。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防專題2-1】顏蔚慈、魏筠、林珍羽籲「危老重建 」改善居住環境降低火災

桃園國民黨邱奕勝、呂玉玲倒戈?林智堅:做不分藍綠的市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