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趙少康有突發!羅智強「一句話」回應 新人楊植斗這樣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合體趙少康有突發!羅智強「一句話」回應 新人楊植斗這樣看
合體趙少康有突發!羅智強「一句話」回應 新人楊植斗這樣看

合體趙少康有突發!羅智強「一句話」回應 新人楊植斗這樣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8)日上午帶著「強戰隊」新人,合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包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屏東縣議員參選人練鴻慶,以及有要事而未能出席的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等,過程突遇嗆聲民眾,羅智強受訪以一句話回應,楊植斗亦給出他的看法。

今日在羅智強與趙少康合體,羅剛開始講話不久,現場突有一位路過民眾激動對羅智強等人,大喊:「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國民黨敢不敢講啊!」

合體趙少康有突發!羅智強「一句話」回應 新人楊植斗這樣看 11

針對國民黨遇上對手有類似現場激動民眾的詰問,國民黨如何應對,楊植斗受訪表示,2022選舉,這都還不是問題,縣市首長、議員還有里長基本上都不管兩岸的事情,也不談國族認同問題,所以比如金廈大橋的議題,有人去問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蔣萬安說「台海安全是大家最關心的,也是中央要幫我們負責」,這句話講得沒錯,不管每個人的國家認同如何,要台獨、統一還是維持現狀,中央都有義務維持現在的和平跟繁榮,所以把球丟回去就好了。他認為,蔣萬安講得很得體,這件事情我們大家都很在乎,台海要和平,兩岸要有些交流、共同主張,最重要的不是在六都市長,而是在中央。

針對民進黨可能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綜合民調,蔣萬安領先第二名10%以上,若陳時中真投入選戰,會帶來什麼影響?楊植斗說,蔣萬安的民調高,是大家欣賞他務實、誠懇,陳時中跟他顯然是另一個對比,沒有把防疫工作做好就落跑。大家需要一個更踏實的台北市長,台北已經停滯很久了,希望讓更踏實的人來當市長,所以陳時中宣佈參選不會有影響,各家民調在調查時也把陳時中納在選項裡,既然陳時中落後,我們就腳踏實地的拜訪,提出台北市民真正的需求 。

此外,關於現場民眾的激動反應,羅智強受訪僅以一句話回應:「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推薦「強戰隊」新人 趙讚:比民進黨的優秀

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趙指蔡英文聲援林智堅是準備做「一動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