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推薦「強戰隊」新人 趙讚:比民進黨的優秀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推薦「強戰隊」新人 趙讚:比民進黨的優秀
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推薦「強戰隊」新人 趙讚:比民進黨的優秀

羅智強合體趙少康 推薦「強戰隊」新人 趙讚:比民進黨的優秀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8)日帶著曾擔任過其辦公室要職的新人,合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今日是2022強戰隊成立日,新人包括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宗豪、屏東縣議員參選人練鴻慶,以及有要事而未能出席的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趙少康當場大讚,國民黨的新人遠遠優於民進黨的新人。

羅智強說,一個戰將不如一個戰隊,今日是「2022強戰隊成立日」,這段時間他發起公投議題、公投夜宿49天,還是公投謝票590公里,民主監督制衡上不只是他一人在努力,趙少康的戰鬥藍一直在為民主制衡努力,他的辦公室團隊也有四個很優秀的年輕人,他們讓他能夠毫無後顧之憂,全力做好民主制衡工作。這四位出自他的辦公室團隊組成2022強戰隊,協助戰友夥伴做好民主制衡工作。

羅智強指出,針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爭議,即便林智堅已經嗆告,四位仍然無所畏懼,告發林智堅違反《著作權法》,比照過去檢方偵辦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的標準,請林智堅負起法律責任,也請竹科對侵權單位提出告訴。他稱讚,四個年輕人想出來以及付出行動,制衡民進黨的行動,雖然接下來他並沒有要選舉,但他們有制衡的責任跟選舉的報復,所以他推薦四位參選人,希望他們全部參選。

趙少康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重要跟值得支持的事情,現在年輕人想要出頭很不容易,大安區做民調,新人都排在後面,現任都排在前面,現任有很多很優秀的都非常支持,但一定要有新血進來。他說,他第一次選台北市議員也是30歲,那時如果不是有很多熱心人士支持,他根本不可能參選、當選,如果有優秀年輕人,一定要支持且要大力的支持。

趙少康表示,四位在林智堅案的表現非常好,這案子不管在中華大學、台大國發所,我們都會持續監督,不容放水,不能因為中華大學董事長是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議員,還在網路上為林智堅加油,就對林放水,我們也會監督中華大學組成五人小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社會公正人士,對台大國發所、台大本身也是一樣。

趙少康再次強調,新人出頭非常不容易,他一定給他們相當的支持,未來也會分別到他們的選區去,支持他們,陪他們掃街、發表政見。「大家常講民進黨重視年輕人,國民黨不重視,怎麼會不重視呢?就擺在這地方啊!大家來檢視啊!他們有比民進黨新人差嗎?沒有啊!遠遠優於民進黨新人,大家一方面說國民黨不重視新人,一方面新人出來,大家卻又不支持,新人怎麼可能出頭,這就是為什麼對年輕人要特別支持。」

不過,現場一位路過民眾突然激動的對羅智強等人,大喊:「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中華民國是不是中國!國民黨敢不敢講啊!」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驚傳安倍晉三遭槍擊 日媒:心肺驟停

陳超明長文駁媒體報導影射介入SOGO案 神秘鐵粉撰文聲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