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站台蘇澳國民黨青年 固樁拚年底連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姿妙站台蘇澳國民黨青年 固樁拚年底連任
林姿妙站台蘇澳國民黨青年 固樁拚年底連任

宜蘭縣長林姿妙11日前往蘇澳,替國民黨蘇澳鎮長參選人簡銘翔站台。前縣長呂國華、前立委楊吉雄等一同站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11)日前往蘇澳,為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蘇澳鎮長的新人簡銘翔站台,祝賀簡的服務處成立。林姿妙除肯定簡銘翔的在地經營、努力外,更向在場與會的諸多社會團體成員,如青商、隸屬國民黨體系的青工會重要幹部等,強調其擔任宜蘭縣長以來的政績。

簡銘翔服務處成立大會現場,包含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前立委楊吉雄、宜蘭縣議員林騰煌、莊淑如等等都現身,同台林姿妙,為簡銘翔站台支持。

林姿妙強調,宜蘭縣在她任內實現學校營養午餐免費,且宜蘭縣財政也在她任內轉好,漸漸還掉縣府債務,並高舉簡銘翔、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李茂豐的手表示支持。簡銘翔則在一旁肯定林姿妙的政績與用心,希望宜蘭縣民給林姿妙鼓勵和支持,縣長用心看得見。

簡銘翔受訪表示,他參選蘇澳鎮長,是因為蘇澳是他的家鄉,他去台北求學讀書,在學業深造到一個階段的時候,決心返回家鄉服務學以致用。他在大學時期,與社會團體、弱勢團體接觸,他認為,政府應該要建立與基層百姓的溝通平台,多元的滿足社會需求,以及落實社會救助,這些是他的願景跟努力目標。

據了解,林姿妙為拚年底連任,正加強與基層的互動。至於先前發生的林姿妙遭地檢署傳喚的風波是否可能影響到年底選舉,據透露,跟林實際互動的縣民普遍對其有好印象,相關事件不見得真有重大影響,目前相關事件被要求「偵查不公開」,林姿妙方面也難對外多做澄清,只盼司法單位澄清疑問,讓事件疑雲盡快落幕。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中國防高層新加坡會晤 籲中共勿採破壞台灣行徑 外交部深夜回應

吳釗燮視訊烏克蘭宗教領袖 宣布將捐東正教120萬美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