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壘球 何志勇同台洪孟楷李明賢江怡臻徐功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壘球 何志勇同台洪孟楷李明賢江怡臻徐功凡
國民黨青壯世代集結打壘球 何志勇同台洪孟楷李明賢江怡臻徐功凡

7日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舉辦打壘球活動,立委洪孟楷、苗栗縣議員徐功凡、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等都共襄盛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勇今(7)日邀請黨籍立委洪孟楷、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和苗栗縣議員徐功凡,以及若干國民黨內青年幹部共襄盛舉,借著名棒球打擊場,進行國民黨內的「以球會友」。

何志勇受訪表示,他們曾在今(2022)年3月底舉辦跨黨派棒球打擊比賽,邀請民進黨、時代力量和台灣民眾黨,那時迴響不錯。他個人認為,台灣現在欠缺正向新聞報導,尤其國民黨目前需要團結,所以後來覺得,既然可以跨黨派辦,而人家也願意來,國民黨內不能辦呢?打棒球這事情是全台灣民眾的最大公約數,棒球又是國球,每當中華隊比賽,國人都希望能夠贏,故這事情會有老百姓的共鳴。

何志勇說,打棒球是正常人會做的事情,不要讓人覺得從政的人都是不正常的,我們希望所有民代、政治人物就是身邊的好鄰居,跟你我一樣都是正常人,最近國民黨內有些紛紛擾擾,也是透過這樣的活動告訴大家,國民黨年輕世代是團結的,透過這次的棒球活動,推廣這樣的形象。他強調,地方選舉絕對不是行政區的區隔,透過這樣的活動,跨縣市把大家串連在一起。

洪孟楷自述,他是個棒球迷,他的生活就是陽光、空氣、水跟棒球,亦是30年的兄弟象球迷,著名的棒球練習場他從小去到大,今天是以球會友,有段時間沒有來了,今天當然要來一下,他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軟性活動,讓大家知道,防疫做好,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用行動力挺現在的棒球。因為這兩年疫情緣故,很多比賽台灣無法參加,比方說去(2021)年東京奧運,本來「六搶一」要在台灣舉辦 ,因為疫情緣故,「六搶一」沒有辦法(舉辦),最後中華隊無法派員參加東京奧運。

洪孟楷強調,打球、看棒球是台灣共同的語言,雖然他平常有政治工作,但是當上了球場,就是為各自的球隊加油,甚至當中華隊比賽時,全台灣2,350萬人共同為中華隊加油,這是最大共識也是最有凝聚力的,運動是不用任何語言的溝通方式。

李明賢說,國民黨內要有運動風潮,他跑馬拉松是跑全馬,大學時也是棒球校隊。在地方,民代跑基層,除了要有良好體力,運動也很重要,跟大家互動、帶動運動風,展現國民黨是有活潑而朝氣蓬勃的,包括青壯世代大家串連在一起,透過運動大家多交流,也為年底選舉儲備體力跟戰力,透過交流,包括新竹、苗栗、台北、新北,串連做聯誼交流活動,這是一個展現國民黨新氣象的好活動。

徐功凡指出,何志勇邀請他時就義不容辭的答應,年輕世代相聚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是正面的,不論是對防疫觀念也好,或促銷經濟消費,只要可以做的部分,在現階段的環境就必須做,一起共襄盛舉,讓很多人知道,在防疫狀況下,自我安全防疫做好,還是可以做好想要的興趣。

至於這次活動算不算另類得國民黨青壯世代大集合團結,徐功凡說,黨內年輕世代平時都有交流,在各個選區都有些互動討論,難得有機會大家聚集在一起,用實際行動,透過這樣運動的方式,展現國民黨年輕世代(活力),告訴國人,國民黨是有年輕人的,「我們這些年輕人也很願意為了社會、人民做事情, 事是人在做的,事做好,把事做得更好,對於黨都有幫助,人民感受也會不一樣。」

江怡臻表示,今天是我的老同事邀請,自從上次辦了跨黨派棒球賽,就覺得可以再辦一場, 大家有點打棒球的經驗,邀請黨內青壯世代一起來打打球。她提到,「我們來自不同縣市,有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桃園市,不管是現任的議員、立委或參選人,大家對棒球、壘球有些興趣,都特別撥出時間來到現場。」

照片來源:記者屈彥辰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歐洲友人再訪台!外交部宣布法國友台小組將來台晉見蔡英文

桃園市長爭議 羅智強稱言責已盡 蔣萬安籲團結 張善政盼打好選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